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土地市场迎来小高峰 2月舟山土地成交61宗

房天下  2016-03-03 16:56

[摘要] 2015年楼市在不瘟不火中过去,虽然“去库存”贯穿全年,但是效果也不是非常理想,2016年刚刚开始,为了进一步推进“去库存”稳步进行,购房新政接连不断,减契税、降首付、提高公积金利率,降低准备金率,相信2016年楼市必将卷起新的浪潮。

2015年楼市在不瘟不火中过去,虽然“去库存”贯穿全年,但是效果也不是非常理想,2016年刚刚开始,为了进一步推进“去库存”稳步进行,购房新政接连不断,减契税、降首付、提高公积金利率,降低准备金率,相信2016年楼市必将卷起新的浪潮。在如此利好政策的刺激下,大大促进了舟山楼市的发展,这无疑让开发商和购房者看到一个更好的未来。

一线城市土地市场燥热“开张”,二线城市也逐渐复苏。舟山作为三线城市,并未出现疲软现象,2月土地市场迎来小高峰,共有61宗土地成功出让,共计1.5947万平方米,土地成交金额917.1775万元,较1月的11492.3488万元有大幅下降。从土地成交类型来看,住宅用地成交58宗,工业用地1宗,其他2宗。

土地成交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月舟山共成交61宗土地,其中商品房住宅占大头,从成交详情来看,本月成交住宅用地全部位于岱山。另外,商办工地与工业用地分别成交2宗、1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