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金三银四热点调查 近六成网友:二季度岛城高房价依旧

——2012年一季度舟山楼市白皮书调查篇

房天下  作者:乐乐  2012-04-12 04:00

[摘要] 房地产市场的回暖重新引发了岛城购房者的讨论热潮,近期楼市热点层出不断:精装房质量问题、首套房贷利率的回落及"总理房价"的概念均引起了全民热议。对此,搜房网近期特别推出《金三银四?舟山楼市热点大调查》,一经推出就得到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金三银四红五月”过半,舟山楼市也已步入楼市传统旺季,虽然大环境依旧低迷,但相比1-2月的市场颓势,三月成交数据依旧有明显上升,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2年3月舟山全市商品房成交量为521套,环比今年2月增长127.5%,同比去年3月成交量减少51.5%。

房地产市场的回暖重新引发了岛城购房者的讨论热潮,近期楼市热点层出不断:精装房质量问题、首套房贷利率的回落及"总理房价"的概念均引起了全民热议。对此,搜房网近期特别推出《金三银四?舟山楼市热点大调查》,一经推出就得到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近日精装房“质量门”频发,目前您对精装房的态度是?

由于具有节约时间、省心省力的优势,精装房一度非常受年轻人的欢迎,然而,随着精装房“质量门”事件屡见媒体报端,精装房的诚信度也随之大打折扣。搜房网调查显示,有78.95%的网友表示不会考虑精装房,10.53%的网友表示会考虑,但是要开发商提供所有相关产品的检测合格证明,并写入合同,另有10.53%的网友表示会多加小心,仔细辨认后再买。

您最关注精装房的哪个方面?

而对于购买精装房的衡量标准问题,78.95%的网友选择了用材质量,15.79%的网友选择了价格,而考虑户型的网友则占5.26%。这一数字又一次说明了购房者对其装修品质的要求正在逐步提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