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舟山房产业内解读上半年楼市 下半年市场有望回温

——舟山房地产市场年中趋势研讨会系列报道一

舟山房天下  作者:王日艳  2010-07-08 09:47

编者按:2010年舟山楼市因为地产新政的出台,和各城市一样,经历了“由热转冷”的过程。半年来,房价、销售量、土地市场等各大“关键词”相互纠结,冲击着舟山楼市的“敏感神经”。

在楼市即将迎来下半个年头的当下,为了引导广大购房者、投资者,继续关注岛城房地产市场,探讨舟山房产的下半年发展趋势,舟山搜房网特于7月7日下午15:00,携手住博会执行承办方宁波市城之新展览有限公司在绿城喜来登大酒店玫瑰园厅举办题为“2010年舟山房地产市场年中趋势研讨会”的地产沙龙。

2010年舟山房地产市场年中趋势研讨会

2010年舟山房地产市场年中趋势研讨会现场

与会嘉宾就当前舟山、宁波两地的房地产市场现状及今后发展进行了讨论,其中总结上半年舟山房地产市场经验,同时展望今后的发展成为了主要议题。

>>>详情点击:专题 2010年舟山房地产市场年中趋势研讨会

恒威置业祝丰:国家为保增长或放松调控 刚需将爆发

首先,我简单介绍下。恒威置业在舟山只有一个项目即恒威君园,项目有4栋高层组成。我们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舟山客户的改善性需求,同时也想传递一个崭新的居住、生活理念,因此采用连廊式的入户,超高得房率的设计,各个环节都很用心。

宁波恒威置业营销主管祝丰

恒威置业营销主管祝丰

站在2010年年中,我个人对下半年市场的走向抱有比较乐观的态度。首先国内外经济形势大家也知道,存在太多不确定性,国家为了保增长,肯定会在房地产政策上适当“放松”,物业税的“难产”就充分表明了轮调控的结束,接下去市场将有个企稳期,下半年或者是明年将会产生一个很大的通胀预期。

其次,舟山市场近段时间来看,小面积低总价等实惠型房产较受购房者认可,也有些人想把房子换大一点,这种需求也是真正存在的,这两类人基本刚需为主,调控以来,他们大多选择观望。因此在9月份的时候,这股刚需将得到释放。

如果政府再出政策,对房地产市场进行打压,将是比较致命的打击。因此,只要刚性需求一释放,等市场稳定后,投资性需求马上就会介入,这个时候楼盘价格就会出现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