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岁末收官战 舟山年底开盘楼盘有哪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30 14:1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12月舟山全市共有6盘计划推新,分别是宋都·蓝郡国际、天海望府、绿城玫瑰园·慧园、中交·南山美庐、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新湖·御景国际。

12月份是各房企冲击年度任务的后一个月,并且在关于楼市去库存的政策号召下,12月份会有一大批楼栋入市,争抢岁末后的成交量。所以购房者要抓住这次机会啊~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12月舟山全市共有6盘计划推新,分别是宋都·蓝郡国际、天海望府、绿城玫瑰园·慧园、中交·南山美庐、颐景华府·箐华里、新湖·御景国际。从区域上来看,舟山的各个区都有楼盘开盘,临城有3个楼盘,定海有2个楼盘,普陀区有1个楼盘开盘。大家期待很久的新盘:宋都·蓝郡国际、天海望府和三盛·箐华里(颐景华府) 终于要在12月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了。一般而言,纯新盘优惠力度较大,因此选择纯新盘或许是舟山购房者不错的选择。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宋都·蓝郡国际400-890-0000 转 825142

宋都·蓝郡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定海
户型
三居室(95.00㎡)四居室(130.00㎡)三居室(89.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