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超五成网友认为舟山房价需下调16-20%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 百城房价认知情况调查(舟山)

房天下  作者:乐乐  2012-03-12 10:15

[摘要]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长三角)房地产发展年会上,与会的业内专家和房企人士对今年仍将是“调控政策年”也基本达成共识。2012年3月,搜房网联合中指研究院发起“购房者房价认知情况调查”,目前该调查仍在继续。

今年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促进房价合理回归”。而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长三角)房地产发展年会上,与会的业内专家和房企人士对今年仍将是“调控政策年”也基本达成共识。中指研究院院长搜房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表示,楼市调控政策的力度将持续,即使出现微调也将仅针对刚性需求范畴,出现明显松动的可能性不大。

2012年3月,搜房网联合中指研究院发起“购房者房价认知情况调查”,目前该调查仍在继续。

>>>中国房地产“诚信月”——百城房价认知情况调查(舟山)

据统计,截止目前(3月11日),共有300余名网友参与此次调查。而在对网友的背景调查显示:参与此次调查的6成以上为男性,年龄基本处于26-35岁,参与者的家庭年收入以11-20万、21-30万居多,分别占总数的30%左右,其余受访网友的家庭年收入均在6-10万。这其中,有近7成受访网友的人表示在舟山尚无房产,剩余受访网友有一套房产,目前无拥有两套及两套以上的受访网友。

超6成网友想在年内买房 高房价依旧是购房阻碍

您所计划的购房时间?

您所计划的购房时间?

搜房网调查显示:截止目前,超6成网友希望在年内完成购房目标;30%左右网友表示将在1年至一年半内购房;而选择1年半以上购房的网友则仅占6%左右;目前暂无没有购房打算的受访网友。

您对舟山当前的房价水平如何判断?

您对舟山当前的房价水平如何判断?

年后岛城楼市成交依旧萧条,但相关热门楼盘的关注度却有提升,这表明舟山目前潜在购房者大有人在,而舟山的高房价也成为城市成交的瓶颈所在。搜房网调查显示:截止目前,5成以上受访网友表示目前舟山房价偏高;4成左右网友认为目前舟山房价太高;仅有6%左右受访网友表示目前舟山放在还在合理状况以内,自己能够承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