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贵如蘭 舟山共赏 | 绿城·蘭园生活美学馆雅致盛启

房天下   2018-07-15 22:08

[摘要] 7月15日上午,位处定海主城小洋岙的绿城·蘭园生活美学馆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次面对公众开放。舟山绿城领导、房天下等各大媒体受邀参加了此次开放盛典。整个生活美学馆被布置成为鲜花的海洋,到访来宾们沉浸在这百花盛放的美景中,这是一次舟山共赏的蘭园品鉴之旅。

高 贵 如 蘭,舟 山 共 赏

7.15 绿 城 · 蘭 园 生 活 美 学 馆

/  雅  /  致  /  盛  /  启  /

定海城心  一席蘭园竞珍藏

7月15日上午,位处定海主城小洋岙的绿城·蘭园生活美学馆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次面对公众开放。舟山绿城领导、房天下等各大媒体受邀参加了此次开放盛典。整个生活美学馆被布置成为鲜花的海洋,到访来宾们沉浸在这百花盛放的美景中,一次舟山共赏的蘭园品鉴之旅,让全舟山为之沸腾!

梦幻花艺大赏  演绎全舟山美生活馆

当天上午9时,随着绿城·蘭园logo墙盛装揭幕,一场主题为“高贵如蘭,舟山共赏”的蘭园品鉴活动正式开启。一步入绿城·蘭园生活美学馆,来宾们便被这生机盎然充满艺术氛围的空间吸引,无处不在的花艺装饰让人的五感都沉浸于这美妙氛围中。

外面是车水马龙的繁华城市,内里是美的让人过目不忘的神秘花园。在款款弹奏的悠扬竖琴乐曲中,入口处精美的鲜花迎宾景观,愉悦着每一位到场来宾的身心,让人忍不住频频驻足留影;身着鲜花华服的美丽模特,如同百花仙子般美丽动人;而香氛体验区内,一场闻香识蘭园的感官体验在嗅觉上延展着生活美学维度;就连茶歇甜品也被布置成一幅如画般精美的场景,让来宾们在味觉和视觉上获得双重的愉悦……整个生活美学馆,处处传递着蘭园时尚、雅致、浪漫的气质,让人流连忘返!

舟山是绿城的第二故乡,舟山人的生活品质因绿城的“恒心与匠心”,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绿城·蘭园作为绿城舟山20载致敬城市之作,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大批舟山“绿粉”的钟情与期待。

在蘭园匠心馆内,绿城式美好生活以创新方式得到了全方位展示。无论是绿城品牌、园区生活服务体系,还是智能安防系统、全屋品质精装,亦或是生活体悟展示、匠心技艺展示等,处处都体现着绿城的人文与匠心,获得了到访来宾的高度好评。

作为舟山难得的住宅用地,绿城·蘭园傲居定海繁华主城,定海凯虹广场、檀枫小学等优质资源环伺,享有举步可达的便利。此外,项目更坐拥7500亩长岗山森林公园天然氧吧,未来享舟山首座植物园,小洋岙绿地公园、约7000㎡商业配套与蘭园一街之隔,家门口坐享缤纷生活。

承袭“蘭园系”高贵豪宅血统,舟山蘭园立足当代生活,旨在重新定义城市中心豪宅标准。极简主义“高级灰”外立面,同步当下国际流行建筑语汇;以杭州·蘭园为对标,蘭园亦引入绿城豪宅才配置的“无边镜面泳池”。以中央无边泳池为核心,中轴景观、风雨连廊、芳香花园层次布局,呈现一步一景的精致游园意境。可以说绿城·蘭园以全新理念,开启城市人居美学的黄金时代,创造独属于绿城的高端生活范本。

全屋考究引发追捧

试想一下,当享誉世界的考究精装品牌,邂逅绿城精心打造的美居空间会是怎样一番场景?同步开放的情景样板间内,一场流光溢彩的华丽生活大片正在上演!

凭借绿城深厚的全屋品质精装技艺,一席现代轻奢的精工美宅再领时尚家居潮流。作为绿城推出的重量级作品,蘭园(建面)89-135方奢适精装三房充分考量空间尺度与居住功能,创新研发玄关、阳台、厨房卫生间卧室五大收纳系统,为解决家庭储物难题精心研发。即使是在89方的三房公寓,也能拥有比普通大户型多出近一倍的收纳空间。导入舟山豪宅界罕见的“SMART COMMUNITY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搭配诸如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电子门锁系统、紧急报警(SOS)系统等,成就舟山智慧住区典范。而西门子、TOTO等国际考究品牌家电家居配置,更让生活品质大大提升……所有这些,都是蘭园希望传递给未来业主身临其境的生活观感与体验!

定 海 城 心 百 花 香

一 席 蘭 园 竞 珍 藏

随着绿城·蘭园生活美学馆雅致盛启

一次让全舟山为之倾慕的生活美学之旅

正待您亲临品鉴!

“绿城·蘭园”为本案推广名。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文中所用图片仅作为装修示意参考,并非终方案,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以上所用品牌如遇停产等情况可能替换同档次品牌,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出卖人与买受人之间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 2018年7月1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资料。本文发送日期 2018年7月15日。

绿城·蘭园400-890-0000 转 871073

效果图

绿城·蘭园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定海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