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节后楼市首战告捷 2月开年舟山商品房成交930套

房天下舟山  2017-03-02 17:2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7年2月(统计周期:2月1日—2月28日)舟山商品房总体成交930套,环比下降31.46%。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7年2月(统计周期:2月1日—2月28日)舟山商品房总体成交930套,环比下降31.46%。各区域的成交情况来看,普陀区域成交数量排名位,成交套数分别为:普陀392套,临城309套,定海区域成交较少为176套,岱山成交47套、嵊泗则为6套。

进入2017,新气象明显,舟山楼市开始逐渐回温。春节过后,继1月较好的成交走势,2月的舟山楼市成交似乎也不甘示弱。金三银四一直是楼市成交高峰期,如今2月的良好成交是否再给金三预热呢?

2017年2月成交数据

从图表可以看出2月成交量与1月成交对比看来成交明显降了,由于2月天数较少并且还包含了春节小长假,有些差距也无可厚非。相比往年2月成交数据,2017年的成交数据已然令人欣喜。

2017年2月成交数据

2017年2月成交数据

2017年2月各类型房源成交:住宅共成交806套,商铺成交97套;写字楼成交27套。

2017年2月成交数据

2017年2月份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87470㎡,新城成交面积为34625㎡,定海区成交面积16558㎡,普陀区成交面积为30552㎡,岱山县成交面积为5772㎡,嵊泗区域成交面积为508㎡。

2017年2月成交数据

在成交的统计周期中,普陀区域的中天华庭以82套位列,2月13日当天成交套数为52套,占位排行榜名打下基础,所成交的商品房套数大部分来自中天华庭的商业房源。恒大御景湾位列第二,成交套数为76套;定海区域的宋都·蓝郡国际位居第三,成交套数为53套。

2017年2月成交数据

2017年2月各区域成交排行中,定海区域的为宋都·蓝郡国际,成交套数为53套;临城为伊顿华府,成交套数为42套;祥生·南山郡成交套数位于区域第二,套数为41套,与1月成交套数不相上下。其余临城三盘并列位于区域第三,分别为:中交·南山美庐、绿城·风华园、三盛·箐华里。

岱山区域获得的为海月名都,成交套数为10套;嵊泗区域区域则为漫城公寓,套数为4套。

2017年2月成交数据

2017年2月共计4个项目开盘,临城、岱山、定海均有楼盘开盘,普陀则无项目加推。

2017年2月成交数据

春意渐浓,舟山楼市回温的速度比这春日的气温可要暖人多了。据房天下每日成交数据统计,近几日单日成交均突破60套,可见金三月,楼市成交态势趋好。按市场定律来看,“金三银四”作为楼市成交的黄金期之一,各家房企必将拿出十二分的战斗力来对待,拭目以待。

2月份舟山共计成交商品房930套,每日高成交87套,日均成交33套。

2017年2月成交数据

本文数据来源透明售房网,为舟山房天下在其基础上进行的分析、计算、判断和整合的数据,属原创作品 ,版权为舟山房天下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