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极企鹅将携美人鱼登陆舟山 限量门票先抢先得

房天下  2016-12-01 14:18

[摘要] 12月10日起, 极地海洋嘉年华强势登陆舟山中梁首府!在这里,你 关于海洋的“梦想”都将一一实现!

想要探索美丽神奇的海底 ?想要亲眼感受“现实版”海底总动员?想要看可爱企鹅,欢乐海狮SHOW,优雅美人鱼,呆萌海豹展,奇幻海洋展吗?12月10日起, 极地海洋嘉年华强势登陆舟山中梁首府!在这里,你 关于海洋的“梦想”都将一一实现!

“极地海洋嘉年华”展演风靡全球15年,每到一处皆引万人欢呼,日本札幌、挪威奥斯陆、加拿大魁北克,终抵达中国舟山。 极地海洋嘉年华,南极企鹅携优雅美人鱼梦幻来袭。

团队:一线国际海洋巡展团,极地真冰空运,还原极地海洋环境。

精心策划:10余位大师竭力之作,惊奇梦幻的冰雪 。

极地萌宠:可爱企鹅,欢乐海狮SHOW,优雅美人鱼,呆萌海豹展,奇幻海洋展。在这里,你能体验来自极地的真实问候,实现天真浪漫的童话梦。

抢票攻略:

关注房天下舟山站公众为信号,发送“姓名+人数+手机号+中梁”至房天下舟山站公共微信即可报名,报名成功者可至舟山房天下大本营领取门票。

房天下舟山站公微二维码:

领票地址:

临城建设大厦A座408室

领票时间:

工作日9:00-17:30

展演时间:

12月10日震撼启幕,直至12月23日期间,持续上演。

免责声明: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解释权归中梁首府&舟山房天下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