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利好消息提升舟山综合软环境 购房者更有信心

——10月舟山购房者行为分析

房天下  作者:小白  2016-11-07 15:55

[摘要] 延续了上月楼市“金九”的热潮,本月岛城房地产市场继续高歌猛进,十月人才购房补贴政策的推出及波音 海外工厂 舟山的利好消息,让购房者对舟山楼市更有信心。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十月岛城商品房新房成交量逾2000套,创近6年来舟山楼市月成交量新高。

导语:本购房者行为分析报告为房天下数据 出品,依托房天下大数据,深度挖掘和展现舟山购房者的行为轨迹,并对该行为轨迹进行专项研究和分析,找准靶向,助力房地产开发企业精准获取购房者需求,以求舟山房地产市场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

一、本月购房者的人群组成?

根据本月400来电及网站ip浏览数据统计,10月舟山房天下400电话独立来电633个,环比9月下降3.79%,同比去年10月上涨49.64%。其中舟山本地购房者数量约占购房者总数的46.54%左右,外地购房者数量约占购房者总数的53.46%左右。

延续了上月楼市“金九”的热潮,本月岛城房地产市场继续高歌猛进,十月人才购房补贴政策的推出及波音 海外工厂 舟山的利好消息,让购房者对舟山楼市更有信心。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十月岛城商品房新房成交量逾2000套,创近6年来舟山楼市月成交量新高。

二、购房者在关注什么?

随着互联网时代信息的透明化和多样化,购房者在买房过程当中脱离盲目,并有了更多考量。本月针对400来电做抽样分析,客观展示购房者在关注什么。

10月来电抽样调查 样本:80通来电

图1:10月来电抽样调查 样本:80通来电

本次400来电调查按照通话时间进行抽样,共选取80通来电进行研究分析后发现,相比前几个月,本月购房者观望情绪有所减淡,购房意向更为强烈。或许是受各类利好消息及政策影响,本月购房者在致电售楼处的过程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人咨询了补贴政策及各类贷款及利率政策,除此之外,价格及优惠信息也依旧是本月购房者关注的重点。

有别于之前本地购房者刚需为主,外地购房者 为主的市场现象,本月有相当一部分本地购房者对小面积 公寓表现出极大兴趣,尤以朱家尖低密度住宅东方和园及定海盐仓西部商业 酒店式公寓为主,而这一现象在10月成交量上也有一定提现。

另外,本月也有一部分外地购房者对城 高品质住宅有一定关心,这部分人群中有在外地工作的舟山本地人,也有看好舟山发展前景的周边城市房产 客,对于这部分购房者来说,开发商是否提供装修服务也是他们关注的要点之一。

三、关于置业顾问

作为站在销售前线,直接面对购房者的置业顾问团队,对于一个楼盘的营销成功与否显然具有决定性的作用。通过本月的400来电抽样调查,我们也对置业顾问在应对首次电话吃来访的客户过程中所需要具备的职业素养进行简要分析,从中也可提取相关经验。

由于本次400来电调查样本根据通话时间长短进行抽取,因此样本的通话时间普遍较长,而长时间的沟通更加能够考验一个置业顾问的销售技巧。

总体而言,本月置业顾问均具备了一定的专业素养,对客户提供的关于本楼盘的各项问题都能流利回答,稍显不足的地方在于有一部分购房者对于周边楼盘的情况稍显不够了解,对于一些细节性的购房政策的掌握也不够全面,希望在这些方面能够多多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