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小二专车看房之东方和园 当场下定让投资更加简单

房天下  2016-08-24 17:31

[摘要] 房天下专车看房MINI团是继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之后的又一重磅力作,有的放矢,满足广大购房者针对不同楼盘不同区域的看房需求,量身定制,且提供一对一的专业购房指导服务。重要的是,Mini看房团也全程免费。

看房人物:傅女士姐妹俩

看房楼盘:东方和园(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

一提到朱家尖,首先想到的是南沙、观音文化苑、慈航广场?在投资人的眼里,朱家尖是闪闪发亮的“掘金地”!节假日堵得不能再堵的朱家尖城区说明了一切。定海的傅女士姐妹俩,深谙投资之道,她们认为,钱生钱好的办法,就是买房子!当然买房子其中的门道那么多,怎样才能以少的投入获得多的利益呢?东方和园的出现,完美契合了她们心目中稳妥的赚钱办法。

傅妹妹的公司同事在朱家尖东方和园买了一套非毛坯的酒店式公寓,在办公室说起这事儿的时候是满满的自豪感,33㎡的房子,首付不到七万块钱,租给托管公司,每月比每月还款多的多,这么好的房子怎能不下手?!

回去跟家里人聊起来,傅姐姐也非常感兴趣。人到中年,闲钱是有一些的,之前投资的临城的住宅小区,一百多万的房子,租出去一年才两万块不到的, 真的不高。经家庭讨论,姐妹俩决定到现场一探究竟。平时关注的房天下舟山站微信里有看房MINI团的活动,专车免费接送,就果断报名了!

沿着329国道一路走,加油站对面一大片姜黄色的多层楼盘就是东方和园。近了看,楼盘楼间距挺大,是朱家尖规划中后一块住宅用地了。明年6月份就要交付了,现场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后的收尾工作。看到售楼处销控表的一瞬间,傅家姐妹的心中是非常紧张的,因为入目一片红色!剩余零星几个房源了……沙盘也不用怎么看,直接去看样板房了。

60㎡的样板房合她们的心意,餐厅的吧台非常有设计感,可是!已经售罄了!!只能退而其次选择50㎡,诶,谁让去年次开盘的时候她们还不知道旅游地产的无限潜力呢~50㎡的房子,姐妹俩一人一套,交房之后直接托管给房天下控股旗下游天下网站酒店托管服务,交房不用自己装修,出租不用收拾房间,在家坐等收钱,简直完美!当即就下定了!我们这一组在算价格的时候又涌进好几组客户,好的房源现在不下手过一个就被抢走了啊!

投资需谨慎没错,该下手的时候就应该果断下手!

立即点击 报名专车看房MINI团

房天下专车看房MINI团是继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之后的又一重磅力作,有的放矢,满足广大购房者针对不同楼盘不同区域的看房需求,量身定制,且提供一对一的专业购房指导服务。重要的是,与普通看房团一样,Mini看房团也全程免费。

相对于普通看房团,专车看房MINI团有其独特优势:

1、随时出发,时间由你们定;不用再配合大部队,自由把控看房时间

2、有的放矢,量身定制;结合个人的购房需求选定区域及楼盘,节约看房时间

3、一对一指导,看房更轻松;不必担心人多工作人员照顾不到,贴身服务更省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