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城将再添11个自行车租赁点 褐石公元将"有车可租"

舟山日报  2016-07-12 15:10

[摘要] 从新城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局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满足新城及周边居民出行需求,年内新城将再添11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新增200辆自行车。

从新城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局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满足新城及周边居民出行需求,年内新城将再添11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新增200辆自行车。

这11个租赁点分别位于褐石公元、绿岛菜场、长峙岛香樟街、浙海职院南区、海大北路、黄土岭车站、黄土岭加油站、浦西灯具城、新育路、新花路和众创园区南侧,基本填补了新开发房地产周边“无车可租”的空白,形成环状布局。

目前,众创园区南侧租赁点已经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其余10个租赁点的前期各项协调工作已基本完成,将于8月初开工建设。11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建成后,新城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总数将达到80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