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十八届浙洽会8日在甬开幕 我市将签约4个重大投资项目

舟山网  2016-06-09 18:03

[摘要] 6月8日至12日,第十八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浙洽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宁波开幕,我市将签约4个重大投资项目。

6月8日至12日,第十八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浙洽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宁波开幕。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场馆

本届浙洽会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由投资洽谈、展览交易、会议论坛、人文交流等系列活动组成。

据了解,浙洽会期间将举办7场签约活动,涉及总投资1520亿元。其中,全省重大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拟签约项目29个,我市占了4个,总投资额441亿元。

这4个项目分别为前海人寿普陀山健康城项目,签约双方为深圳宝能集团与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新奥LNG二期及配套项目,签约双方为新奥集团与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长联石油钾肥及LNG项目,签约双方为长联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与市政府;舟山海洋旅游综合主题公园项目,签约双方为大连海昌集团、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与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国际海事服务基地推介会,也将在大会期间举行。

这四个项目,前两个项目落户朱家尖,后两者选址舟山海洋产业集聚区,业态包含海岛旅游、健康养生和LNG冷能综合利用等。

其中的舟山海洋旅游综合主题公园项目或为关注。获悉,该项目选址朱家尖松帽尖区块,紧邻舟山大的旅游集散中心——普陀山慈航广场,与海天佛国普陀山隔海相望。项目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投资方为国内一线主题公园开发运营商大连海昌集团及央企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

据悉,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5个团组报名参展。我市组织了全峰电子商务、东经文化传播、森森集团等5家企业参展,共推出9个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