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久等!祥生·南山郡6月5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06-01 18:14

[摘要] 由中国房企50强祥生地产,继御江湾之后打造的山水多层电梯洋房祥生·南山郡,凭借低密多层洋房的稀缺价值,以及约80-135㎡可变3-5房的创新设计,面市之初便备受市场青睐与追捧。据悉,祥生·南山郡即将于6月5日盛大开盘,迎来首秀,目前1万抵5万即将停筹,全城急速预约中。

由中国房企50强祥生地产,继御江湾之后打造的山水多层电梯洋房祥生·南山郡(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凭借低密多层洋房的稀缺价值,以及约80-135㎡可变3-5房的创新设计,面市之初便备受市场青睐与追捧。据悉,祥生·南山郡即将于6月5日盛大开盘,迎来首秀,目前1万抵5万即将停筹,全城急速预约中。

祥生·南山郡

舟山久等,首批多层6月5日盛大开盘

御江湾的成功打造,已经让祥生地产成为舟山家喻户晓的品牌房企。而祥生·南山郡作为祥生进入舟山第六年后全新打造的多层洋房力作,即将于6月5日迎来首秀。自项目现场售楼处公开以来,客户来访络绎不绝,不少人直言不讳此前不买房,就是在等祥生·南山郡多层产品。在上周末的现场售楼处,一位看房的张女士说道“之前错过了御江湾,幸好这次可以选择南山郡。除了地段配套不错,更有上南山的自然景色,5+1层洋房的舒适,所以特意过来看房,就等开盘当天选到合适的房源”。

山水大境,抢约80-135㎡电梯多层洋房

祥生·南山郡背靠千亩上南山,南倚绵绵碧溪水,大手笔规划多层洋房、电梯叠墅等多业态住区。社区容积率低至1.5、约35%高绿化率,独有人车分流设计,同时设有登山栈道、滨水步道,双百米景观绿轴,六大花园组团、八大照明组团、全龄段休闲、健身区等,打造可观赏、可休憩的“乐活”社区。项目首期推出约80㎡-135㎡5+1多层电梯洋房,三室南向,大面宽、短进深。首层花园、南北阳台、星空露台等多附赠。N+1空间完美升级户型,约79㎡2+1房,约118㎡3+1房,约133㎡4+1房。

拥享繁华,更享祥生“幸福派”服务体系

祥生·南山郡恪守新城区繁华配套,享新城大道、港岛路等快速干道,9、25、28等快速公交。周边拥有新城中心幼儿园、机关幼儿园、初级中学等教育资源,舟山医院等健康医疗配套。此外,上南山森林公园(规划)、市民广场(规划)、新城儿童乐园(规划)、农副产品批发市场(规划)等配套资源环顾。项目更享银泰百货、华润万家、三江购物、项目东侧商业中心(规划)等缤纷商业配套。

生地产在优化社区生活服务链同时,首创涵盖吃喝玩乐住行多方位的“幸福派·全龄生活配套服务体系”,以幸福童年、幸福生活、幸福颐年、云端CLUB四大幸福模块,让幸福从此触手可及。

祥生·南山郡(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动态:

祥生·南山郡6月5日开盘,现存一万抵五万认筹中,主力户型约85-139㎡,叠墅约132-142㎡,项目整体由22幢电梯多层花园洋房、8幢电梯叠墅、4幢中心景观小高层及7幢山景高层组成.

售楼地址:临城新区新城大道与港岛路交汇处

祥生·南山郡效果图项目主入口透视图
祥生·南山郡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14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