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亚厦股份 “蘑菇+”装饰蘑利全开 惠动岛城

房天下  2016-05-26 12:23

[摘要] 你听说了吗?6月19日!舟山喜来登大酒店!有一场颠覆传统装修业的家装盛宴即将登场?

蘑菇+

你听说了吗?6月19日!舟山喜来登大酒店!有一场颠覆传统装修业的家装盛宴即将登场?

“蘑菇+”主推的整体家装“998元/㎡”的装修套餐,包主材、包辅材、包人工,只要搬上家具,真正让舟山人民做到“拎包即可入住”。让居家生活更美好,蘑菇加将秉持这一使命,持续为用户创造佳的家居生活体验和增值服务。

扫一扫,立即报名!

蘑菇+报名二维码

活动优惠力度:

1.SOHO.原价1198/平方,现价仅需998/平方;

2.现场签到即送精美定制蘑菇标一个;

3.现场下订即赠知名品牌厨房三件套

4.艾美系列存2000抵5000;

5.凯撒系列存5000抵10000;

6.【超值大奖】现场下订单者当场抽取一名幸运儿,免单10平方。

活动当天现场下订即可砸金蛋一次,100%中奖,西门子双开门冰箱,苹果6puls手机等超值大奖等你拿。

在此次年中大促,将有专家现场教你装好房,装修步骤、怎样规避装修陷阱,装修的技巧都会一一教给你,体验硬装、软装、智装、家电等一体化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让“所见即所得”的真实效果再现,让家装高效、省心、放心!

定制蘑菇杯

萌萌哒随手礼——定制蘑菇杯

“蘑菇+”的出现,是漆黑的装修市场上的萤火虫,照亮了消费者后续装修的道路。“蘑菇+”是亚厦股份旗下互联网家装品牌,亚厦股份是享誉的公装行业上市公司,在品牌、技术、管理、资金、产业链等方面都具有强大的资源实力和整合能力,以其精湛工艺和卓越口碑树立起高端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