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亮相2016数博会人物宣传片

换个角度看地产  2016-05-26 10:35

[摘要] 5月25日,我国首个国家级大数据会议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李克强总理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李克强表示,以云计算、大数据和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经济是世界经济发展的亮光和希望。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当当网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国庆等互联网大佬视频亮相开幕式。

视频来源:央视网

5月25日,我国大数据会议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李克强总理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李克强表示,以云计算、大数据和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新经济是世界经济发展的亮光和希望。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政协副主席兼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等政要陪同出席了开幕式。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当当网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国庆等互联网大佬视频亮相开幕式。腾讯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等人也参加了峰会。

莫天全

随着大数据上升成为国家战略,贵阳“数博会”上升为“”,由国家发改委、贵州省政府主办,会议名改为: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相较上一届,本届峰会的活动规模、规格层次及业界影响力都实现了进一步提升。

在开幕式上,央视精心拍摄剪辑制作的以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等为代表的互联网大佬们的视频在现场轮播播放。在短短一的视频中,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多次出现,在音乐的衬托下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的声音更加铿锵有力。视频在播放的过程中,不时引来互联网领域的大佬、专家和其他嘉宾驻足观看,频频点头,并投以赞许的目光。

莫天全

用互联网的方式来诉说,用电子商务的步调走下去。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弄潮儿,他将如何诠释?

莫天全看来,房天下电商平台让房产交易变得更加简单容易。房天下电商平台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能够帮助消费者高效便捷地找到心仪的房源业主也可以到房天下电商平台上发布房源,对买卖双方的交易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也可以推动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创新是互联网电商持续发展的动力,房天下一直在‘互联家+房地产’中进行各种创新。‘互联网+’为房天下电商平台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莫天全

莫天全说,“互联网电商的创新和转型会永远伴随着我们,相信5-10年后互联网会深入到生活、工作的每个角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