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小时劲破1.8亿!品质的力量,再次征服舟山

房天下  2016-04-29 14:22

[摘要] 4月28日晚18:00,全城翘首以待的新湖·御景国际(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在新城喜来登大酒店举行盛大的开盘盛典。1.8亿!这就是新湖·御景国际开盘1小时的战绩。新湖·御景国际,以一次又一次的热销事实,彰显新湖强大的品质与号召力!

4月28日晚18:00,全城翘首以待的新湖·御景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在新城喜来登大酒店举行盛大的开盘盛典。1.8亿!这就是新湖·御景国际开盘1的战绩。新湖·御景国际,以一次又一次的热销事实,彰显其强大的品质与号召力!

新湖·御景国际开盘

新湖·御景国际开盘

正式开盘后,现场气氛异常紧张。工作人员一刻不停地忙着接待,百位客户挤满了整个等候区,等待过程中大家不停探头张望,透露出无比紧张焦急的心情。一大波购房者引发前所未有的抢房热,场面堪比“春运”!

经过漫长等待,客户终于进入了叫号等候区,虽然现场客户焦虑万分,但还是根据工作人员的叫号依序排队进入叫号等候区。

新湖·御景国际开盘

客户焦略万分,但仍次序有然


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销售选房区更是人流如织,销控板闪电般不断更新,激情四射的业务人员,一道道飞奔的跑单红色闪电,众横交错。销控墙前更是人潮涌动,咨询,喊控,下定,成交的声音此起彼伏,成交客户不断增加,捷报连连,销售场面异常火热。!

新湖·御景国际开盘

新湖·御景国际开盘

新湖·御景国际开盘

签约区人头攒动,水泄不通!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的为客户办理相关手续。

新湖·御景国际开盘

新湖·御景国际开盘

其中有位老先生抢到房后激动得说,“我从昨天开始就叫家人在排了,整整2天啊,终于抢到了,我、还有我表妹家、我弟弟家、表叔家,我们家人就一共买了4套,都是给儿女们买的,品质是真的好。想想等这么久也是值得的,真是谢谢你们了啊。”
 

新湖·御景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动态:

etch: normal" hiragino="" sans="" inline="">房天下特约合作楼盘,先领再看房,金额3500元,特价房不参与活动。新湖·御景国际五批次推出住宅2#10#高层,户型面积138-145㎡,均价13800元/㎡,全款98折,按揭99折,另有样板房可参观。全部楼栋均已结顶,预计2016年6月交房

 

售楼地址:临城景岛路御景国际展示中心(绿岛新村北门对面往北)

新湖·御景国际效果图效果图
新湖·御景国际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70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