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宋都儿童文化节 暨环球炫玩嘉年华浙江首站盛大开幕

房天下  2016-04-15 11:11

[摘要] 什么?比上海迪士尼还值得玩?!亚洲 的迪士尼马上6月就要开幕了,不过在狂欢之前,还有更值得期待的,宋都儿童文化节将全球炫玩 精彩呈现,势必将引爆年度狂欢!!

什么?比上海迪士尼还值得玩?!亚洲 的迪士尼马上6月就要开幕了,不过在狂欢之前,还有更值得期待的,宋都·蓝郡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儿童文化节将全球炫玩 精彩呈现,势必将引爆年度狂欢!!这个周末,嗨翻舟山,ARE YOU READY??!!

魔法课堂《哈雷波特》经典再现,现场 表演,魔术道具赠送,嗨惊喜之旅。

◆炫•乐园——欢乐城堡

当 欢乐城堡遇到逗比小朋友,这是怎样热闹的气氛和激烈的场面!!!

◆酷•乐园——3D科幻体感体验

大型XBOX体感游戏机,逼真刺激的冲关PK, 的创意的娱乐体验,荣誉使命召集全城开启!

◆投•乐园——电动投篮机

致敬KOBE,感谢kobe,青春不说再见~!精彩投篮游戏震撼来袭,美好的回忆,邂逅怦然心动的感觉。

◆嬉•乐园——愤怒的小鸟亲子游戏

实体射击互动游戏等你来战,想象不到的超多卡通超萌玩偶一击即中搬回家。

◆快•乐园——滑稽小丑秀、迪斯尼明星

高桥小丑狂欢,杂耍小丑炫技挑逗、迪斯尼人偶互动……在舟山提前体验迪士尼乐园明星。

◆食•乐园——儿童美食天地

奶油味爆米花,巧克力味爆米花、精致茶歇让您的味蕾尽情欢快,在孩子们玩累的时候尽情享受美味食物的愉悦。

◆学•乐园——儿童文体用品半价购

书包文具,文体用品,益智娱乐玩具,一条龙半价 购,三好学生榜样优等生,学习用品,来蓝郡就购了!

◆礼•乐园——豪华大礼惊艳全城

意想不到的神秘大礼,值得期待的年度聚惠,现场震撼开启,舟山人民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6-17日(10:00-17:30)

活动地点:宋都•蓝郡国际售展 (定海沿港东路与和平路交叉口)

宋都·蓝郡国际(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动态:

宋都·蓝郡国际高层2、6、8号楼在售,户型面积约89-95㎡三房、约130㎡四房,均价13000元/㎡。现存1万抵5万,6、8号楼购房享99折;2号楼购房享98折。2018年6月1-10#高层房源交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5142

宋都·蓝郡国际在2016年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上获得舟山 一个“2016中国(舟山)品质典范楼盘”殊荣。作为百强房企宋都集团舟山一号作品,宋都蓝郡国际落址拥有400年道头城脉的定海海滨公园旁,珍藏定海文化广场 繁华城市生活资源大成,是一座31万方湾区城市综合体,为拥有写字楼、商业、精品公寓、海景华宅4大产品线于一身的“城中之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