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3月新房成交创近4年同期新高 恒尊·城市里破百夺魁!

房天下  2016-04-01 16:49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伴随着多种利好政策的持续发酵,舟山楼市“金三”成色十足!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在统计周期内(2月27日-3月26日),舟山市区商品房总体成交1542套,环比 265%,同比 293%。总成交面积为15.85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82倍。

房天下房天下讯:伴随着多种利好政策的持续发酵,舟山楼市“金三”成色十足!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在统计周期内(2月27日-3月26日),舟山市区商品房总体成交1542套,环比 265%,同比 293%。总成交面积为15.85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82倍。各区域的成交情况来看,普陀成交601套占据首位,临城成交575套紧跟其后,定海成交为320套,岱山则是37套, 嵊泗9套收尾。回暖势头明显!

3月各区域成交数量

3月是传统的楼市营销旺季,在降准等多重利好政策之下,楼市成交开始逐步复苏。据统计,3月舟山有5个项目开盘,定海、临城、普陀区域均有。各大开发商推出不少优惠活动,促使购房者出手买房。同时,节后岛城各大品牌楼盘都有不同程度的价格上调,“涨声”一片之下,购房者“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促成了部分热盘的快速成交。

位于东港成熟 的恒尊·城市里,始终吸引着购房者的到来。准现房品质,买房看得见,更是置业无忧,3月成交更是轻松破百!定海区域的宋都·蓝郡国际,火热程度不减,3月中旬加推2号楼以来,成交数不断,据舟山房天下统计数据,某单日成交就超20套,掀起定海城区购房小高潮。临城区域舟山 周边,实属购房热门 之地,准现房伊顿华府与光明·褐石公元纷纷上榜区域成交3!

进入3月后,舟山各大房企开盘推新营销动作逐渐铺展,月底更是大幅提速。例如宋都·蓝郡国际的 魔术团表演、新湖·御景国际的郁金香节等等!舟山房天下助您购房一臂之力,也于3月20日组织一场看房团,近百位购房者参与!与岛城四大明星楼盘来了一场近距离接触!网友购房热情高涨,购房意向十分明确。不难看出,两会以后,楼市风云再起,各种调控新政一波接一波,在新政冲击下,舟山楼市终究还是上交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金三”完美收官。

2013年—2016年每年3月成交数量

金三前半月,整体还是一个温吞状。 周市场开始回暖,后两周出现了成交“翘尾”,成交数量均超400套。今年3月成交数量甚至超越2013年,足以见得2016年舟山楼市的火热程度。

3月各类型房源成交套数

住宅部分:2016年3月份,舟山市住宅总体成交1401套,环比增加2.48倍;总成交面积14.51万平方米。

■商业部分:2016年3月份,舟山市商业总体成交125套,环比增加1.66倍;成交面积1.16万平方米。

■办公部分:2016年3月份,舟山市办公总体成交16套,环比增加1倍;成交面积0.18万平方米。

3月各区县成交面积

在成交的统计周期中,位于普陀东港区域的恒尊·城市里夺得桂冠,成交为107套;伊顿华府以102套成交量 第二;第三名仍旧为普陀东港区域楼盘,天海望府以99套的成交数量位列第三名。

成交10

据统计,定海夺冠的是宋都·蓝郡国际,成交数为80套,3月强势入市以及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不仅赢得了口碑,也获得不错的成交量;临城的伊顿华府,为临城区域成交 ,成交套数为102套;普陀销量1为恒尊·城市里,成交套数为107套;岱山首位是海月名都,成交量为6套;嵊泗首位为漫城公寓,3月成交仅为3套。

各区域成交3

两会之后,调控楼市的呼声见涨,不少新政也随之落地,3月中下旬开发商才纷纷加快推新动作,集中入市,成交也出现了新高峰点。2016年3月共计5个项目开盘,定海为3个,普陀1个,临城1个。

3月开盘项目

本文数据来源 透明售房网,为舟山房天下在其基础上进行的 分析、计算、判断和整合的数据,属原创作品 ,版权为舟山房天下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