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16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开幕 5大在驻舟山房企获奖

房天下  2016-03-24 16:02

[摘要] 3月2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3月2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此次盛会对范围内 的房地产开发商和 的房地产项目进行了表彰,绿城集团、祥生房产、三盛宏业3家在驻舟山房企成功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同时,来自岛城的两大楼盘光明·褐石公元(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宋都·蓝郡国际(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分别荣获2016中国(舟山)宜居典范楼盘和2016中国(舟山)品质典范楼盘。

宜居房,好邻居,干净的空气,美好生活的样子大概就是如此,也是很多城市生活者的追求。光明·褐石公元 就是这样一个楼盘,打造宜居典范,感悟美式浪漫。

光明·褐石公元

一个楼盘的品质,既是无数购房者交口称誉的口碑,亦是众多房企孜孜以求的丰碑。精工细造、锻造城市地标宋都·蓝郡国际 不愧为舟山品质典范楼盘

宋都·蓝郡国际

绿城集团以优异的规模 和经营业绩、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和不断升级的服务体系,荣获“综合实力10”、“规模性10”和“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三项殊荣。绿城集团董事、总经理应国永先生出席会议并领奖。

绿城

绿城集团董事、总经理应国永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祥生房产凭借前瞻性的战略指引和创新性的经营策略连续第7年成功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2015年企业提出“弯道超车”经营理念和“36781”快周转模式,销售业绩首破百亿,再度荣获“运营效率 10”荣誉称号。此外,凭借多年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中的祥生房产,在助学、赈灾、扶贫、济困等领域累计捐款超1亿元,首度荣获“2015-2016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称号。

祥生

祥生集团执行总裁赵红卫先生

三盛宏业位列“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50位,这已是三盛宏业自2005年起连续12年跻身房企百强榜。同时连续十二年荣获“盈利性10”,另外,三盛宏业再度摘得“运营效率10”奖项。三盛宏业始终关注企业的健康发展,关注增长质量,强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多年积累,在成本管控及运营管控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独特 ,进一步带动了盈利能力的增长。

三盛

三盛宏业总裁助理段静女士代表三盛宏业上台领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