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谁是霸屏秀场王?房天下第二届视觉设计大赛火热票选

房天下   2016-03-18 10:32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第二届舟山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本次大赛以房天下房天下app开屏广告位为载体,项目广告以女性元素为设计素材,主旨是秀出楼盘的个性,展现楼盘另一面风采。这是一场史上认真、吸引、专业的“拼颜值”大秀,有料你就SHOW出来!

房天下房天下讯 第二届舟山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本次大赛以房天下房天下app开屏广告位为载体,项目广告以女性元素为设计素材,主旨是秀出楼盘的个性,展现楼盘另一面风采。这是一场史上认真、吸引、专业的“拼颜值”大秀,有料你就SHOW出来!

经过两周的火热投稿,各大房企项目根据主题奇思妙想,把3月女王节女性元素的主题发挥得淋漓尽致!第二届舟山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今天也开始进入了更加紧张激烈的票选阶段,把主导权交给全民来公投,哪个项目才是霸屏秀场王?当然由大家说了算!票选时间是即日起至3月31日,为期半个月,赶紧用手机给心仪的设计稿投出宝贵的一票吧!参与投票还能获得大转盘的资格哦!时尚拉杆箱、绰约玲珑茶具、话费等奖品等你来转~!

【部分参赛作品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