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准备好私人定制了吗? 著名装企易百装饰进驻舟山

————暨易百装饰建材品牌战略合作总裁见面会

房天下  2016-03-03 17:17

[摘要] 3月3日,易百装饰&装修材料供应商品牌战略合作暨总裁见面会于舟山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

这是一个私人定制的时代,小到生活用品,大到装修设计。人们基于传统的东西已经不再赋予很高的期待,一板一眼的方式已不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轻浮而又挑剔的内心。相反,以“新、奇、特”的私人定制正在逆袭,易百装饰就是装修界私人定制的代表。

房天下受邀参与易百装饰建材品牌战略合作总裁见面会,与舟山建材品牌商一起见证易百装饰进驻舟山,见证真正的私人定制系统导入舟山。

1

易百装饰CEO冯易进先生

3月3日,易百装饰&装修材料供应商品牌战略合作暨总裁见面会于舟山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易百装饰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新锐力量,是后起之秀中的一匹黑马,目前品牌已辐射到各地,浙江、江苏、湖南等24个省70多座城市90多家分公司。中国著名设计师、装企传奇人物冯易进先生便是易百装饰连锁CEO,他是设计师,也是管理者。

4

总裁见面会现场

2

现场祝酒

3

签约品牌建材商家合影

下午1点30分,人气总裁驾到,与舟山建材品牌供应商分享创业心得,幽默的演讲风格一下子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本次见面会是易百装饰与舟山建材品牌深度合作洽谈会,期望携手舟山本地建材商,以品牌合作形式组件新商业模式,盛邀优质品牌加入易百“彩虹卡”计划。现场有多家建材品牌商与易百战略合作,这将是舟山私人住宅定制化的里程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