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关楼市收尾 1月舟山新房成交543套

房天下  2016-02-01 15:45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2016年1月舟山市区商品房总体成交543套,环比下降53.2%,同比下降36.1%。1月总成交面积为57353㎡。各区域的成交情况来看,普陀区域以成交288套占据首位,临城成交108套,定海成交为75套,岱山则是60套紧随其后, 嵊泗仅为12套。

房天下房天下讯:2016年1月舟山市区商品房总体成交543套,环比下降53.2%,同比下降36.1%。1月总成交面积为57353㎡。各区域的成交情况来看,普陀区域以成交288套占据首位,临城成交108套,定海成交为75套,岱山则是60套紧随其后, 嵊泗仅为12套。

房天下舟山

临近春节,1月份新房交易量的下滑完全在意料之中。2015年在各项利好政策叠加效应刺激下,楼市交易火爆,大部分开发企业都提前完成了全年销售任务。临近年终,各大楼盘加推的积极性降低,想必是为新的一年做好十足准备,再战沙场。

中指研究院31日发布2016年1月份百城住宅价格指数报告。据中指院分析认为,2016年,中央各部委将围绕“去库存”展开扩需、调供相关部署。多地将继续完善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并积极鼓励房企提升住房品质、创新服务理念,从多方面发力去库存。2016年舟山楼市后续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房天下舟山

2016年1月,舟山市商品房市场总体成交543套。其中住宅成交427套,商业成交92套,办公及公寓成交24套。

房天下舟山

2016年1月份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57353㎡,新城成交面积为12481㎡,定海区成交面积7649㎡,普陀区成交面积为30487㎡,岱山县成交面积为5773㎡,嵊泗区域成交面积为963㎡。

房天下舟山

在成交的统计周期中,位于普陀东港区域的莲洋广场夺得桂冠,成交为41套。杉杉·普陀天地以29套成交量排名第二;第三名仍旧为普陀东港区域楼盘,天海望府自2015年12月入市以来,就受到强烈关注,2016年首月虽成交套数不多,但也以28套的成绩位于第三名。

房天下舟山

临近春节,各项目在1月份的成交量大有下滑。据统计,定海夺冠的是绿城玫瑰园·慧园与宋都·蓝郡国际,成交均为12套;临城的伊顿华府与光明·褐石公元,并列临城区域成交,成交套数为11套;普陀销量1为莲洋广场,成交套数为41套;岱山首位是舟山黄金海岸,成交量为16套;嵊泗首位为天悦湾海滨度假村A区,1月成交仅为5套。

房天下舟山

2016年1月舟山共计成交商品房543套,每日高成交37套,低4套,日均成交17套。

房天下舟山

本文数据来源 透明售房网,为舟山房天下在其基础上进行的分析、计算、判断和整合的数据,属原创作品 ,版权为舟山房天下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