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22个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舟山日报  2016-01-06 15:48

[摘要] 1月4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我市作为全省10个分会场之一,同步开工建设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工程等2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05亿元。


昨天上午,省委、省政府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我市作为全省10个分会场之一,同步开工建设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工程等2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05亿元。

在位于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新奥LNG主体工程项目现场的舟山分会场,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周江勇向杭州主会场报告我市2016年有效投资目标、省市重点项目安排和参加集中开工的项目情况,并在舟山分会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讲话和宣布开工。钟达、江建国、徐旭、马国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伟江主持仪式。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代表项目业主致辞。

周江勇指出,项目建设是支撑新区跨越发展的根本。抓项目就是抓新区的生产力,就是抓新区形神俱备的新形象。“十三五”是新区负重奋进、创新突破的关键时期,必须充分发挥项目投资对新区发展的引领作用。今天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就是要为新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吹响冲锋号。

周江勇指出,项目建设是一场全民战、攻坚战。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切实发挥“项目中心制”作用,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有效投资再上新台阶;要大力开展“比学赶超”活动,比速度、比质量、比作风、比服务,形成推进项目建设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在项目审批、项目管理、跟踪服务上狠下工夫,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日顺利投产达效。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科学施工、有序管理,力争把每个项目建设成为一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各县(区)、功能区要切实加强属地管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各乡镇(街道)、社区(村)和广大群众要全力配合项目建设,努力营造优的新区发展环境。

周江勇指出,项目建设的前提是招引项目落地。开放的舟山魅力无穷,投资舟山就是投资希望,就是投资美好灿烂的明天。我们郑重承诺:打造全省审批环节少、审批速度快、审批效率高的城市,让每一位来舟山投资的客商都能健康发展、无后顾之忧。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关注新区、走进新区、建设新区,共同推动新区跨越式发展。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22个重点项目均为投资总量大、社会影响深远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重大产业项目。其中,新奥LNG项目主体工程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分三期实施,建成投产后年总销售额约500亿元,年总税收60亿元以上,成为乃至东亚地区重要的液化天然气中转交易中心。 2016年,我市将确保完成有效投资1300亿元,增长15%以上;安排省市重点建设项目154个,总投资1724亿元,新增项目开工率在90%以上。

标签:舟山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