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67.2亿,定海签下8个亿元项目

舟山日报  2015-12-04 09:25

[摘要] 在12月1日举行的2015年定海区重大项目推进会暨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定海签下8个大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达62.7亿元,且单个项目投资额均在亿元以上。

在12月1日举行的2015年定海区重大项目推进会暨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定海签下8个大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达62.7亿元,且单个项目投资额均在亿元以上。

当天签约的8个项目分别为中海油泰富石化技改项目、高科技蓝宝石衬底PSS项目、宇培舟山冷链产业园项目、蓝天水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大洋水产品精深加工项目、瑞泰20万吨粮油仓储物流项目、“宽带海洋”项目和澳洲活牛进口加工销售项目。

两大水产品精深加工项目同时落户定海,建设地点均在舟山国际水产品产业园区。其中,计划总投资2亿元的蓝天水产品精深加工项目,主要建设精深加工车间3个、2万吨级冷藏库2座。计划总投资1.2亿元的大洋水产品精深加工项目,主要建设精深加工车间1个、冷藏库1座。建设地点同为舟山国际水产品产业园区的宇培舟山冷链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5亿元,主要建设总库容达10万吨的3座高标准冷库、1栋交易结算中心大楼及1个水产品加工车间。

计划总投资5亿元的瑞泰20万吨粮油仓储物流项目,建设地点为舟山国际粮油产业园区,项目计划用地面积约70亩,拟建设1个5000吨级多用途泊位配套设施,后方陆域计划建设20万吨粮油筒仓及配套用房。目前,注册资金1亿元的项目运行单位——舟山市瑞泰粮油发展有限公司已注册成立。

高科技蓝宝石衬底PSS项目建设地点为定海工业园区。项目分二期进行,计划总投资1.8亿元左右,有望形成年生产能力达120万片蓝宝石图形化衬底的规模,并发展成为国内设备先进、技术含量高、产品附加值大的PSS项目生产制造企业。今年7月,中韩合资的浙江优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注册,目前正在进行厂区改造。

定海区招商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签约的8个项目涵盖了水产品精深加工、仓储物流、电子信息、新材料制造等多个领域。“接下来,我们要齐心协力,为这批项目如期履约、如期竣工、如期投产、如期发挥效益,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