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中介开展"海外经纪"面临团队组建等挑战

新京报  2015-10-30 10:02

[摘要] 海外置业持续火热,除品牌房企相继“出海”开发房地产项目外,房产中介公司也看到了其中隐藏的潜力,相继开展海外置业经纪业务。依托手中的客户资源,与老牌代理之间展开抢客战。

海外置业持续火热,除品牌房企相继“出海”开发房地产项目外,房产中介公司也看到了其中隐藏的潜力,相继开展海外置业经纪业务。依托手中的客户资源,与老牌代理之间展开抢客战。

2015年3月2日,链家海外事业部正式成立并随即开设了美国业务部,同年6月,链家英国业务部正式成立。截至目前,链家海外置业已覆盖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等多个热点国家和地区。

今年6月25日,伟业我爱我家集团与欧洲规模大的资产管理公司——欧洲之窗集团(WINDOWSON EUROPE)在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万科馆正式缔结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短租公寓”、“服务式办公空间”,以及“意大利房产销售”等诸多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在之前的5月15日,伟业我爱我家集团与阿联酋迪拜大的豪宅开发商达马克地产公司(DAMAC Properties)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联合打造品牌、迪拜市场营销、达马克地产公司优质产品销售等不同层面展开战略合作。fang

挖掘存量房客户潜力“人民币在快速推进国际化的进程中,自然会带来海外投资的大量增长。链家计划年底要在北京市场占据60%的比例,现在已经非常接近这个数字了。因此在发力海外置业时,链家已经拥有大量的客源基础。”链家海外事业部美国/加拿大部总监刘震介绍,链家在海外的团队主要针对二手房市场。同时,链家还会考虑以多种方式来参与到新建楼盘和开发项目中。fang

早在这些二手经纪公司涉足之前,已经有莱坊国际、仲量联行,以及一系列的老牌国际代理行和移民机构存在。也正是看中国内旺盛的海外置业需求,全球大房地产经纪公司瑞麦近在上海正式成立机构,提供置业咨询和房产成交等一系列服务。fang

业内看来,面对传统公司稳固的业务以及各国楼市的差异化和风险,以链家、我爱我家为代表的二手经纪公司进军海外置业市场,仍将会面临运作经验、团队组建等多方面的挑战。fa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