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包"火"势燎原 买房记得先领红包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3 17:01

[摘要] “先领红包再买房”,经过一个月的实战,相信关注房天下房天下的各位亲们已经对此不陌生了。从9月7日起,岛城响应号召启动“红包购房节”,截止至10月14日,已有12个项目参与其中,共有212名网友申领了房天下红包,共计省下房款516100元。仅在“十一”期间就火速成交3套!

10月看房团

“先领再买房”,经过一个月的实战,相信关注房天下房天下的各位亲们已经对此不陌生了。从9月7日起,岛城响应号召启动“购房节”,截止至10月14日,已有12个项目参与其中,共有212名网友申领了房天下,共计省下房款516100元。仅在“十一”期间就火速成交7套!

房天下不仅在电脑端可以领取,目前一共是三种渠道可以领取房天下:

申领渠道占比

12个项目申领情况

12个项目申领情况

进入10月,“先领再买房”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而房天下节更是主动让利,为的就是让购房者能够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安家置业的急切心愿在这个时刻被激发了。

李女士在9月的房天下推出后,就申请预领了自己中意楼盘的,房天下的客服在时间联系上了李女士为其讲解房天下的使用方式,终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成功认购了农房•褐石公元的房源

“初了解房子都是通过房天下,信息都很及时准确。当时是在浏览详情页的时候看到了房天下,而且金额还不小,所以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领了,也不知道后能不能兑现。但是还是申请了想试一下。后来你们房天下的客服联系了我,才知道是真的可以有!真的是太高兴了,如果没有房天下的节,我可能还会犹豫一段时间。”李女士在购房之后这样说道。

央行降息降准、限外令松绑、公积金异地贷款、非限购首套房首付降至25%……近期各种利好政策叠加,舟山10月房天下专场看房团再出发,为楼市“银十”再添一把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