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郎咸平:房地产市场已回温 房价在炒作中上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1 11:17

[摘要] 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慢慢的回温,市民的购房积极性也开始增加。房价在炒作中上涨,然而买的人却乐此不疲,就如郎咸平揭秘楼市,房价高不降价才卖得出去。

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慢慢的回温,市民的购房积极性也开始增加。房价在炒作中上涨,然而买的人却乐此不疲,就如郎咸平揭秘楼市,房价高不降价才卖得出去。

郎咸平的揭示总是言辞犀利,让不少人恍然大悟,不过这也是郎咸平个人的观点,想要看清楼市还是要多多观察。

导致房价爆涨的错误:中国特色的按揭

按揭本来是一种西方很流行的制度,也很合适。但这个制度一旦运用到中国就有点问题了。因为从大的体制上来说。所有银行都是国家的,而不是私人的。所以贷款这个关口就不可能控制得住。

只要文件上说得过去,人们就能贷到款。政府开始实行个人按揭制度来售房。还经常举什么美国来太太和中国老太太的例子来诱惑人们去按揭。确实有人按揭了,而且是疯狂的按揭。

转了一圈,抬高了几倍价格的房子又回到了政府回到了银行手里。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很多新楼盘刚开始修就被'炒房团'买走了。他们炒的不是赌房子会。而是拿了房子去收拾银行。银行拿到这个房子怎么办?更不敢降价了。只好再加点价接着卖。

导致房价爆涨问题:白领家庭何时破产

我们研究了房子价格为什么会涨,再来研究一下中国城市所谓的白领家庭破产的必然性。由于房地产的火爆造成的一个量子效应。银行损失的资金大量的经过少数人之手流向了市场。

这些人开始在中国的其他领域疯狂投资。因为他们自己也知道房地产就快要崩盘了。他们这样一轮又一轮的投资热潮正在快速消化这些资金,他们投资互联网,投资高新技术,投资娱乐,投资很多很多。

但起码付出的工资要够员工付房子月租或者月供吧。所以正是因为房价的高涨所以造就了中国城市人口工资水平的相对提升。不相信你自己算算你所在的城市白领阶级平均收入一旦交完每月的房钱,手上还能剩多少钱?可以说一旦房地产崩盘紧接着崩溃的就是你的工资。

导致房价爆涨的因素:银行竞争下的贷款开放

房子卖不卖得出去不重要,关键是房价要高,不得降价。反正银行的钱不是私人的,所以稍微疏通一下行长加之又有'合法的'高零售价的楼盘做抵押所以自然就越来越好从银行贷款

这样造成的结果就是,房子价格只攀不跌!因为不能跌!一跌银行贷出去的款就再也回不来了。这可是政府的银行,政府的钱!所以为了堵住这个资金黑洞一些被收买的专家、媒介便开始疯狂制造舆论用各种舆论手段威逼利诱人买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