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你敢秀 农房·褐石公元就送你去哈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6 14:59

[摘要] 你敢秀 我就送你去哈佛!农房·褐石公元中国梦美国行!

你敢秀 我就送你去哈佛!农房·褐石公元(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中国梦美国行!

1、活动主题:褐石之星中国梦美国行。

2、报名要求:年龄在3-12岁的儿童皆可报名。

只要你敢秀,就能登上褐石之星的舞台。每位选手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3、海选赛制:每周末采取海选,并评选出40名优胜者进入半决赛;

4、海选内容:形势不限,只要你敢于展现自己的特长;每场海选比赛,我们将为每位参赛选手拍摄照片,并推送到微信人气王界面上进行投票。

海选一共分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选出一名人气王,获得价值300元的乐高积木礼盒一份。

5、终大奖:由大众投票产生出褐石之星,将获得与父亲同行的“中国梦美国行游学大礼包”。

【报名方式】

手机报名:

//m.fang.com/zt/wap/201508/hszxbmym.html?city=zhoushan&m=xfzx

 

农房·褐石公元(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11200元/平方米

动态:

农房·褐石公元一批次小高层在售,主力户型为87-128㎡,均价约11200元/㎡。项目案场有优惠,具体折扣请详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735

售楼地址:临城翁山路舟山中学东(气象局后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