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揽下三十四亿元大单

舟山日报  2015-06-11 09:13

[摘要] 9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和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在宁波开幕。在当天上午9时举行的全省重大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33个重大投资项目完成签约。其中,我市有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为34亿元人民币。

9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和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在宁波开幕。在当天上午9时举行的全省重大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33个重大投资项目完成签约。其中,我市有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为34亿元人民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副省长梁黎明,宁波市市长卢子跃,省政府秘书长李卫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江勇等出席,现场见证签约。

这33个重大投资签约项目总投资81.4亿美元。其中二产项目13个,总投资21.6亿美元,主要集中在高端制造业、新能源材料生产、光伏发电等行业;三产项目20个,总投资59.8亿美元,主要集中在物流、储运、综合体建设、高端养老、信息产业等行业。我市的2个签约项目为万向石油储运(舟山)有限公司二期110万立方米原油储罐项目,签约双方为万向石油储运(舟山)有限公司和新区新城管委会;恒安泰海洋柔性管道生产项目,签约双方为浙江恒安泰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和舟山群岛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万向石油储运(舟山)有限公司二期110万立方米原油储罐项目位于新城,项目拟投资建设110万立方米原油储罐,估算总投资14亿元人民币。其中11万立方米储罐8座,8万立方米储罐2座,3万立方米储罐2座。项目建筑面积12.97万平方米,新建储罐部分占地面积11.98万平方米。

恒安泰海洋柔性管道生产项目选址为舟山经济开发区内,投资建设海洋柔性管道及新型海洋油气管道产品。项目用地总面积475亩,岸线长约735米,计划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整个项目分二期实施。其中一期计划投资12亿元,计划于今年底前开工建设,在2016年年底前竣工并投产;二期计划投资8亿元,计划在2017年年底前开工建设,在2019年年底前竣工并投产。投产后项目预计年产值40亿元,预计年综合税收3亿元。

昨天,周江勇还出席了“之江峰会”论坛。副市长方敬华看望了参加消博会的舟山企业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