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场直击:杉杉·普陀天地产品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6 17:44

[摘要] 杉杉·普陀天地产品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会于2015年6月6日下午13:30,在海中洲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50㎡非毛坯loft酒店式公寓以及50-100㎡海鲜排档商铺正式惊艳亮相,杉杉·普陀天地(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开启“构建城市未来,共创下个沈家门”的品牌之路。

杉杉·普陀天地产品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会于2015年6月6日下午13:30,在海中洲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50㎡非毛坯loft酒店式公寓以及50-100㎡海鲜排档商铺正式惊艳亮相,杉杉·普陀天地(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开启“构建城市未来,共创下个沈家门”的品牌之路。发布会当天超过60家主力店家到场,其中不乏耳熟能详的外地大牌,当然也少不了舟山本地知名品牌商家,与到场嘉宾一起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宴!更有20多家商家进行现场签约,现场可谓热闹非凡。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现场的嘉宾和购房者已坐满了整个会场,认筹区也不断有客户问询如何办理存底活动。伴随着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主持人宣布此次产品说明会盛大开启。随后,杉恒地产集团总裁肖总、绿城酒店黄总、大光明巨幕影城吴总以及杉杉生活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总分别致辞。

普陀作为寓意:“一朵美丽小白花”的地方,普陀山、朱家尖、桃花岛等众多旅游名胜环伺之地,吸引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目光,杉杉·普陀天地正是作为杉恒集团发展战略中为重要的一笔,应运而生。

杉杉·普陀天地是集旅游、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全方位休闲体验街区。项目整体规划四大主题业态板块:海鲜美食天堂、度假公寓酒店、文化旅游名街、时尚生活中心。

作为舟山一个未开盘便已成功招商的商业项目,杉杉普陀天地吸引了一批如绿城酒店、大光明影城、朱府铜艺、东海酒业等多家品牌商家抢驻,在商业巨头苛刻与谋略的眼光里得到了认可,足以证明在未来,处在内湖商圈的杉杉普陀天地在东港乃至舟山商业地位将优势凸显,“下一个沈家门”真正呼之欲出。

发布会现场,普陀天地公布了价格方案。“房天下宝”预约5000元抵20000元的优惠也正在进行,参加存底活动的客户可享受优先选铺权,并且在此期间享受规定持有期中百分之五的年化,现场存底活动十分火爆,把认筹区的工作人员团团包围,甚至有许多首次过来参与活动的购房者毫不犹豫进行认购。

杉杉·普陀天地(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动态:

杉杉·普陀天地预计2015年6月下旬开盘,加入房天下宝项目理财享五千抵两万,预计年化百分之五,现火热预约中。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项目简介:

杉杉·普陀天地为杉恒地产集团投资开发的一个集旅游、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全方位休闲体验街区。项目整体定位为舟山时尚休闲生活新地标。项目整体规划四大主题业态板块:一、海鲜·渔人码头:将引进舟山特色小海鲜、排档餐饮等,打造成集海鲜采购、海鲜餐饮与一体的美食基地。让外来旅游客能吃到正宗东海海货,也可感受当地浓厚的海鲜文化。二、度假·国际公寓:主要包括精品酒店、度假公寓、休闲娱乐等业态,度假公寓规划为主打海洋文化、渔文化等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精品酒店及酒店公寓,将舟山特有海洋文化植入到酒店内。三、文化·休闲名街:文化名街建筑风格取自舟山本地老街里弄古建筑之精华,重点引进中华老字号、浙江老字号及舟山本地老字号品牌,如朱炳仁大师精心打造的铜戏台。是整个项目具文化气息的区域。四、生活·儿童游乐:这里是未来舟山人潮的人流聚集地,将引进时尚购物、电影院、儿童乐园等时尚生活业态,是一个集餐饮、购物、影院于一体的大型MALL,是未来舟山生活新地标。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93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