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杉杉·普陀天地解读传统文化的家业兴盛之道

杉杉·普陀天地  2015-05-26 16:20

[摘要] 普陀天地售楼处已正式开放,50-100㎡海鲜排档街铺和50㎡换住式酒店公寓受到全城火爆追捧!与其将钱放在股市跌宕起伏,不如投资普陀天地!

家业兴盛之道

舟山的城市精英: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

兴旺家业,何其艰难。大家之兴,如无天机随应,必定德厚道深。时也、位也、为也。

杉杉·普陀天地(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谋之在“时”,则大城将兴。东港十八万人口即将进入入住的高峰期;谋之在“位”,则东港正中心,各项城市配套左环右伺;成之在“为”,则升级本地旅游接待设施,嫁接旅游产业,做3000万游客的大生意;

大城初兴,方有购时。一旦大城筑定,则再无机缘。君不见凯虹虽好,何处能买?新街虽荣,家业谁卖?入手此城,唯有此时,诸君勿失!

诸位乃有为之君,定当了然得失进退之道。方是时也,天机随现、大城将成。失则一时辛苦,成则家业百年。更则杉杉自持一半,不容有失,何况百亿护航,胜算已定,万勿迟疑!

6月6日,芒种之日。我司诚邀各路大商云集东港、共谋大业。现诚邀君临,一可观我之言毫无虚处。再可观市,抢购已然成风。

杉杉•普陀天地,得之者幸!

此致敬礼

杉杉·普陀天地敬上

2015/5/26

杉杉·普陀天地

精装loft酒店式公寓9800元/㎡起

精装loft酒店式公寓9800元/㎡起

超高性价比

杉杉·普陀天地

“十年返租”海鲜排档商铺

6月6日即将惊艳揭晓

1、带着家人去旅行

杉杉·普陀天地LOFT独特的楼上楼下结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书房甚至阳台,一样不落,名副其实的“旅途中的另一个家”。难怪网友会惊呼“终于有了自己想要的房子了”呢。

杉杉·普陀天地

a)卧室——两个房间充分考虑到一家人外出旅游是居住需求,不用再浪费开两个房间,也避免了一家人蜗居在一个客房里的不便。

杉杉·普陀天地

杉杉·普陀天地

b)厨房——精装配置,这是为来舟山游玩的家庭主妇们精心准备的,面对东海海鲜这样上好的食材,持家有道的家庭主妇们忍不住要秀一把厨艺了。

杉杉·普陀天地

杉杉·普陀天地

c)卫生间——每次旅游结束带上一大包脏衣服,再美妙的旅行也会为此而显疲惫,所以,家庭主妇们有了工具,就可以让旅途来去轻松。

杉杉·普陀天地

d)书房——每个人都梦想着有次“想走就走的旅行”,但谈何容易,大多数的男主人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外出旅游,需要给他们创造一个可处理手头急事的办公空间,还可以兼顾到旁边玩耍的孩童。

杉杉·普陀天地

e)阳台——度假,有这样一个阳台就够了,房内是家的温馨,窗外是海天佛国景色,赏心悦目。

杉杉·普陀天地

【A户型,两室两厅一卫】

杉杉·普陀天地

【B户型,一室两厅两卫】

存5千抵2万电商钜惠

普陀天地售楼处已正式开放,50-100㎡海鲜排档街铺和50㎡换住式酒店公寓受到全城火爆追捧!与其将钱放在股市跌宕起伏,不如投资普陀天地!

50-100㎡海鲜排档街铺

50㎡换住式酒店公寓

“存5千抵2万”

电商钜惠进行时

优先选铺,火爆预定中!

来访即有礼!

杉杉·普陀天地(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动态:杉杉·普陀天地预计2015年6月开盘,加入房天下宝项目理财享五千抵两万,预计年化百分之五,现火热预约中。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杉杉·普陀天地效果图效果图
杉杉·普陀天地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9303

售楼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海印路850号

杉杉·普陀天地交通图区位图
杉杉·普陀天地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