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看沙盘时应该注意哪些细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14:50

[摘要] 看沙盘时应该注意哪些细节?

购房者在看沙盘时应该注意以下几个细节:

1.确认朝向,看沙盘时首先要确定朝向,分清哪些户型是南北朝向.哪些是东西朝向。户型的朝向关系到所购房产的采光和通风等一系列关键问题。

2.盘区域。现在的房地产大都是分期开发,问清开盘的具体区域可以缩小购房者的挑选范围,并且在总揽全局后,方便我们具体关注一下意向购买的房产的位置以及临近的规划情况.

3.确定比例。确定沙盘是否按照实际规划比例制作,是看沙盘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得到肯定的答案后,我们就可以观察一下沙盘所显示出的楼间距和小区内的道路布置等基本问题了,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沙盘都会把楼间距做得比实际比例大—些。

4.确定未标注建筑物的具体性质。我们经常会在沙盘中发现一些小方块之类的摆设,我们应该问清楚这些”小摆设”到底是什么。因为它们有可能是垃圾房、变电箱中控室之类的设施,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赌买远离或是临近这些设施的房产

5周边道路。了解一下沙盘中所显示的小区周边道路是否存在、道路的建设进度以及具体开通时间,这对我们今后的出行便利度至关重要

6.人车分流。不管沙盘怎么显示我们都要再次确认小区内部是否有人车分流的规划划,虽然能够完全做到人车分流的并不多,但是起码要让老人和孩子有个散步和玩耍的安全空间。

7_绿化问题。沙盘好看的原因是因为有大面积的绿化,但购房者一定要问清沙盘巾绿化的建设和实际建设是否一致。

8.车位问题。关注一下沙盘上的停车场和地下车库的具体位置。问清楚车位与户数之间的比例,在得到停车场位置不会变动的承诺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购买临近或远离停车场的房产

标签:沙盘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