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26看房团圆满收官 购房者蠢蠢欲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6 16:06

[摘要] 330新政后,央行降准,部分城市公积金松绑,多重政策利好持续落地。甚至有传闻,“央妈降准1%,20天内必定降息”。在新政连番轰炸下,房产市场喧嚣一片,买卖双方的心态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舟山各大开发商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不少购房者结束了观望态势,开始蠢蠢欲动。

330新政后,央行降准,部分城市公积金松绑,多重政策利好持续落地。甚至有传闻,“央妈降准1%,20天内必定降息”。在新政连番轰炸下,房产市场喧嚣一片,买卖双方的心态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舟山各大开发商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不少购房者结束了观望态势,开始蠢蠢欲动。

看房团网友听讲解,人山人海

鉴于此,为方便房天下友综合比较,互相交流,能够选择到更优惠,更心仪的房子,4月26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再一次火爆来袭,携网友探访临城和普陀的刚需和改善楼盘,为其选房助力。本次看房团集结了农房·褐石公元(价格动态户型图)、宁兴·上院(价格动态户型图)、外滩华府(价格动态户型图)、东方和园(价格动态户型图) 四个优质项目,看房过程中更有项目为本次活动提供的优惠,其中宁兴·上院当天下定额外赠送1000元购物卡,外滩华府则可在购房9折的原有优惠的基础上车位立减一万元。

房天下友围着户型模型探个究竟

上午9点两辆大巴车分别从沈家门和定海出发,有年轻情侣,也有中年夫妇,或为自己或为子女置业。车上不少网友拿着房天下楼盘地图,仔细研究起了楼盘的地理位置,还不时跟身旁的同伴进行讨论。

庐山真面目就在右边

本次看房团站农房·褐石公元,是农工商在舟山的开山之作,美国褐石洋房原版复刻,百年常青藤教育体系引入。一到现场售楼处置业顾问向网友介绍了楼盘详情,预计5月入市,户型面积为82-126方,不少网友认为十几层的房子住着非常舒服,比较关心开盘的价格。有年轻的夫妻认可项目的地理位置,小区自建机关幼儿园,还近距离南海实验小学,小孩子的读书问题就不用愁了。

房天下友与长颈鹿

第二站到达宁兴上院,位于城北片区,距离东港和临城都非常近。网友在听完讲解后,参观了两个样板房,89方的户型能做到三房一卫,主卧配衣帽间,或者三房两卫的设计。不少网友表示,90方的户型赠送的面积比较多,得房率高,能做到三房,看起来也不拥挤,通透性也相当不错。项目现场有烧烤、指压板跳绳、健康咨询等活动,网友参与热情极高。

房天下友活跃在售楼处

第三站来到东方和园东港售楼处,项目位于朱家尖乌石塘景区对面,是区域内难得的纯多层住宅,户型33-118方。有网友在了解项目还有非毛坯户型后,表示期待,特别是小户型,总价不高,首付也低了。

房天下友研究户型

外滩华府是本次看房团的后一站,项目4月8日首开的2、3、4号楼火热销售中,特别是4号楼的西边套,户型方正,得到了网友的认可。有一对中年夫妇为儿子买房,非常看好外滩华府的房子,地理位置好,折后价格也适中,看中了一套80多方的小户型,等明天让儿子再过来看看。

宁兴·上院的院长萌萌哒~

下午1点30分,看房车打道回府,看房团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