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平稳 GDP预计增长8.5%

舟山晚报   2015-04-20 09:20

[摘要] 初步预计,一季度全市GDP增长达8.5%。这一数据,在全省名列前茅。据统计,1—3月,全市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18.3亿元,同比增长12.8%。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1亿元,增长21.5%。我市的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等指标,居全省首位。

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市委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市经济运行“开局平稳、稳中有进”。孙景淼、周江勇、钟达、江建国、徐旭、马国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初步预计,一季度全市GDP增长达8.5%。这一数据,在全省名列前茅。据统计,1—3月,全市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18.3亿元,同比增长12.8%。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1亿元,增长21.5%。我市的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等指标,居全省首位。

副省长、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孙景淼在会上指出,一季度我市经济“开局平稳、稳中有进,有喜有忧、喜大于忧”,尤其是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这个“一号工程”启动实施,带来的正面效应已经显现,新注册企业和注册资本大幅增加。同时,也要看到新区发展面临不少困难,如国内宏观经济下行、舟山产业结构调整仍需加强等。

孙景淼强调,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夺得“全年红”。全市上下要凝聚共识、抢抓速度,推动新区快速发展;要突出项目、扩大投资,加快推进落地项目,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实行精准招商;要强化服务、优化环境,扶持、帮助实体经济,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作风和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江勇指出,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动企业上市,扶持外贸出口,提升海洋科研能力,积极培育新兴产业,营造“全民创业、万众创新”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