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羊年探盘第九期:项目即将交付 现在是购房好时机

——走访海洲一品花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1 17:00

[摘要] 说起东港的楼盘,我们不得不提海洲一品花园。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它的开发商围海集团与东港有着颇深的渊源。2013年,围海与东港又一次神奇交汇,倾力打造这个落座东港核心内湖商圈、近12万方法式风情社区——围海·海洲一品花园。本期探盘将对话海洲一品花园销售副经理田平原女士。

说起东港的楼盘,我们不得不提海洲一品花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它的开发商围海集团与东港有着颇深的渊源。围海集团作为水利系统海工程建设行业的领跑者,20年来一直与东港息息相关,共同成长。自1992年东港围海填土以来,这里的每一片热土,都倾注了围海人的汗水。现今东港新城已经蔚然成型,围海也用自己的努力荣耀上市;2013年,围海与东港又一次神奇交汇,倾力打造这个落座东港核心内湖商圈、近12万方法式风情社区——围海·海洲一品花园。本期探盘让我们对话海洲一品花园销售副经理田平原女士

 

田平原女士

海洲一品花园销售副经理 田平原女士

在谈及海洲一品花园的项目特色时,田经理介绍道:“在东港目前所有在建楼盘当中,我们的项目交房时间是比较早的,预计今年10月交房或者更早。现在是一个准现房状态,正在景观施工当中。小区的位置可以说是得天独厚。处于核心内湖商圈,旁边就是365商场,普陀医院、全民健身中心、普陀大剧院都是一步之遥,紧邻学区。另外,小区的低住宅密度在东港楼盘中也是数一数二的,这将大大提升居住舒适度,给人以尊贵享受。”

针对房天下近期重点推出的楼盘点评活动中,部分网友提出的项目得房率低的问题,田经理表示,低得房率换来的是两梯两户的尊贵享受,楼盘品质高,住房舒适。而且该项目的户型赠送面积多,算上赠送面积实际享用面积其实是不小的。

谈及楼市,田经理有自己的看法。她认为目前的楼市已经触底,随着政策的逐步放宽,楼市将渐渐回暖,所以现在会是购房的好时机。

田经理跟我们透露,项目预计5月份会加推150套左右房源,包括11号楼的89方户型和6号楼的115户型。另外售楼处搬迁至项目现场,目前已在装修。而样板房会在6月开放,除了现有的89和115外,还将增加130户型,欢迎购房者参观。而对于购房者所关心的价格问题,田经理表示基本不会有大的变动,但还是要根据当时的市场情况来定。


海洲一品花园400-890-0000 转 626868

 

海洲一品花园预计5月份加推1、15号楼,户型面积为89-143方,目前存5千抵10万认筹中,置业可优惠2万,开盘另有优惠,相当于打了88折。另外,目前在售的同样为89-143方,全款92折,按揭94折,折后均价11000元/㎡。

 

海洲一品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普陀
开发商浙江昌海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5月底开盘
户型
二居室(115.00㎡)二居室(89.00㎡)二居室(89.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