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羊年探盘第八期:2015盐仓将迎大批配套设施项目启动

——走访2014舟山人气楼盘西城锦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7 13:17

[摘要] 对于西城锦园这个项目,相信购房者关心的还是盐仓这整个片区的未来发展问题。本期探盘,我们特别荣幸采访到舟山市三越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国文先生,与我们一同探讨项目以及盐仓的未来发展。

锦绣而立,繁华之园!位于定海盐仓街道的精品人居项目——西城锦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自信息在房天下首发以来就备受网友关注和喜爱。从2014年7月5日的首次开盘,到后来的第二第三次加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在2014年度舟山网络人气榜中上榜十大人气楼盘也是水到渠成之事。对于西城锦园这个项目,相信购房者关心的还是盐仓这整个片区的未来发展问题。本期探盘,我们特别荣幸采访到舟山市三越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国文先生,与我们一同探讨项目以及盐仓的未来发展。

 

张国文先生

舟山市三越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张国文先生

2015年盐仓会有大批项目启动 配套交通会跟上

对于房天下近重点推出的楼盘点评活动,张总表示十分看好,并且自己也在经常关注。他认为网友在点评中发表的看法对开发商来说是比较宝贵的,因为关注的网友都是项目的准客户,他们的点评都比较直接,好的不好的都有。开发商会更多关注到不好的地方,这样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项目在基础设施、辅助配套、景观绿化施工当中能更好地做到精益求精,保证质量。另外也能更好地跟政府沟通协商,将盐仓核心区的基础设施配套也快点跟上。

目前从网友点评中看到,网友多关注的有两方面。一是对盐仓整体发展环境的担忧,二是对项目品质的期待。对此张总表示,现在盐仓在建的有三个住宅项目,另外有几个商业项目即将推进,一个是大超市麦德龙,一个是六中附近的欢乐购广场。离项目不远处的客运中心可能五月一日将运行,南边的文化广场上半年也将基本建设完成,马路对面的西部商业中心预计六七月份也要动工,而楼盘旁边也是以后盐仓核心区的一条主干道“大河路”五月份也可能要动工。张总进一步说道,原先一些关注楼盘的客户,因为没有看到盐仓有什么动作,毕竟盐仓现在还是个农村的概念,基础设施没有什么跟进就有点失去信心。而2015年盐仓会有大批项目的工作启动。随着这么多配套商业基础设施建设起来,盐仓即将会成为定海开发的热点区块。

另外交通方面,张总跟我们介绍道,定马复线(即定海到马岙的复线)开通之后,盐仓到本岛北边的小沙、马岙甚至岱山、嵊泗沟通就比较方便,或许也会吸引那边的人来盐仓置业。

政策累加效应对购房有良好促进作用

谈及近期政府出台的一系列降息等政策对舟山楼市的影响时,张总表示,政府调控的影响肯定是有的,但目前市场已经到了低点,一两次的政策微调对楼市影响不会很大。他认为降息降准政策在上半年还会出台。随着政策的累加效应,对房地产市场会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降息使购房者每个月按揭贷款少还几百块对普通人来说也是一笔比较大的开支。到15年下半年楼市应该会有所好转。

预计四月将房源全部推出 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对于过去的2014年一整年的表现,张总表示,西城锦园作为三越置业在舟山的个项目,在14年整个市场大环境中来说表现还算满意。通过2014年的销售,对舟山的市场也有了相当的了解,这对15年的营销会有一定的帮助。而对2015年的计划,张总说:“我们的工程进度比较快,15幢房子有12幢已经结顶,五月份绿化景观也要开始施工。”他向我们透露,四五月份会作为购房优惠季,计划在四月份把剩下的6幢房子都推出来。五月份楼盘附近定海新客运中心的试运行,这对楼盘会是一个比较大的利好,到时会有一些优惠活动推出,有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关注。

 

西城锦园400-890-0000 转 625646

 

西城锦园多层、小高层在售,户型面积87-142㎡,均价约为8800元/㎡;现购房即享93折,全款可再享98折优惠。详细信息请咨询售楼处

 

西城锦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定海
开发商舟山市三越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4月12日开盘
户型
三居室(107.50㎡)三居室(100.00㎡)三居室(102.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