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市城市建设工作会议提出 全面打造新区海上花园城

舟山日报  2015-03-24 15:40

[摘要]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举行的全市城市建设工作会议提出,要提升标杆、服务中心、突出重点,全面打造舟山群岛新区海上花园城。副市长沈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举行的全市城市建设工作会议提出,要提升标杆、服务中心、突出重点,全面打造舟山群岛新区海上花园城。副市长沈仁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2015年及今后一段时期,新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将紧紧围绕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一号工程”和“两美”新区建设目标,更加注重规划引领,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大力解决城市顽疾,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打造新区海上花园城。力争到2017年底新区海上花园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城市建成区面积达到75平方公里,城市化水平达到70%;百里滨海大道项目基本建成;“三改一拆”深入推进,全面建成无违章达标县(区);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取得明显成效,公交分担率达到18%以上;“五水共治”扎实推进,城市空气质量继续位居城市前列,生态文明建设主要指标和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全市住建系统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不断强化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海上花园城建设品质,全面提高新区人民群众居住水平,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改善城乡人居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