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97个项目入选 今年投资291亿

——项目数和年度计划投资额均占全省五分之一多

舟山日报  2015-03-23 15:23

[摘要] 本报讯 省发改委近日印发《2015年度浙江海洋经济发展重大建设项目实施计划》,我市共有97个项目列入该计划,占全省总安排项目数的20.9%。这些项目计划2015年度完成投资291亿元,占全省年度计划投资额的21.9%。

本报讯 省发改委近日印发《2015年度浙江海洋经济发展重大建设项目实施计划》,我市共有97个项目列入该计划,占全省总安排项目数的20.9%。这些项目计划2015年度完成投资291亿元,占全省年度计划投资额的21.9%。

这97个项目中,基础设施项目27个,年度计划投资57亿元;“三位一体”港航物流服务体系项目29个,年度计划投资64亿元;海洋能源项目9个,年度计划投资27亿元;海洋产业转型升级项目15个,年度计划投资122亿元;现代海洋服务业项目12个,年度计划投资15亿元;海洋科教创新和生态保护项目5个,年度计划投资6亿元。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大陆引水三期工程、舟山新奥国际航运船舶LNG加注站(一期)、观音文化园、浙江大学舟山校区等我市一批在建重大项目和新建项目列入该计划。

基础设施项目中,宁波—舟山港六横公路大桥项目,建设期限2014年~2021年,总投资1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亿元,目前国家发改委批复项目建议书,省建设厅核发项目选址意见书;大陆引水三期工程引水规模1.2立方米/秒,建设期限2014年~2020年,总投资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00万元。“三位一体”港航物流服务体系项目中,舟山外钓岛光汇石油储运基地油库项目,建设期限2010年~2016年,总投资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亿元;宁波—舟山港衢山港区鼠浪湖岛矿石中转码头工程,总投资49亿元,今年将完成后投资4亿元。海洋能源项目中,舟山新奥国际航运船舶LNG加注站(一期)项目,建设期限2014年~2016年,总投资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亿元,目前项目已获得国家能源局核准,成为我国个由民营企业投资建设的进口液化天然气(LNG)接收及加注站项目,也是我国国际航运船舶LNG加注基地。海洋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中,六横10万吨/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产业化二期工程,总投资1.3亿元,今年将完成后投资4000万元。现代海洋服务业项目中,观音文化园项目建设期限2014年~2018年,总投资6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亿元,目前项目处前期阶段。海洋科教创新和生态保护项目中,浙江大学舟山校区项目总投资19亿元,今年将完成后投资3.8亿元。

“这批项目的实施,将加快推进我市现代海洋产业发展,拉动海洋经济有效投资持续增长,积极助力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