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月新房帮排名TOP10新鲜出炉 长峙岛·香芸园太拼了吧

房天下   2015-02-03 16:01

[摘要] 2015年1月新房帮排名TOP10新鲜出炉,排名第一的是来自新湖保亿御景国际项目的置业顾问——郑松,恭喜他!1月排行榜中,有六个项目的置业顾问挤进了前十。其中长峙岛·香芸园占了五席,表现出色,另外上榜的还有来自宁兴·上院、农房·褐石公元、中交·南山美庐和远诚公馆的置业顾问。

2015年1月新房帮排名10新鲜出炉,排名的是来自新湖保亿御景国际项目的置业顾问——郑松,恭喜他!1月排行榜中,有六个项目的置业顾问挤进了前十。其中长峙岛·香芸园占了五席,十分亮眼。另外上榜的还有来自宁兴·上院、农房·褐石公元、中交·南山美庐和远诚公馆的置业顾问。在排名前十中,有几位元老级人物,也有几位新朋友,看来竞争很激烈啊,都祝贺他们!

到目前为止已有232位置业顾问享有了专属400电话。新房帮功能正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舟山各项目置业顾问的日常销售。每日签到、邀请朋友、回答问题、接听来电等方式都是影响排名的因素。

下表为具体排名:

排名

新房帮店铺排名是对置业顾问这一个月来,对新房帮的使用状况及用户的访问量综合成绩的一个排名。排名结果很好地体现了置业顾问与岛城购房者之间的互动交流情况以及岛城项目的热度。

新房帮后台数据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拨打置业顾问新房帮专属400电话的购房者越来越多,这样就避免了电话打到售楼处无人接的情况,也更好地做到了与专人进行对接,有助于更好地了解项目。

新房帮APP强势升级2.6.0版 抢客户功能全面开放

新房帮APP强势升级,新的新房帮APP2.6.0版本在已有的功能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抢客户”功能面向全体置业顾问开放!优化升级功能分别是:1、“抢客户”功能:当客户报名项目团购优惠,会推送给该楼盘的置业顾问来抢客户!2、客户备份:升级前备份提醒和定期备份提醒,再也不用担心客户会丢失了!3、同行圈热门话题集锦:看看小伙伴们都在关注什么;4、消息推送:400来电、下单提醒、客户流转、状态更改消息推送。升级后功能更强大,更加人性化!

>>>>点击查看具体内容

购房网友要如何使用手机新房帮功能?

打开手机房天下app,进入新房页面,在楼盘小图标右下方有显示“在线”二字的即表示有在线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点击进入感兴趣的楼盘详情页面后,拉到页面下方,可以看到在线的楼盘置业顾问,选择打电话或者即时通讯即可与置业顾问沟通。不愿电话联系的网友可以点击“即时通讯”即可像QQ聊天一样与置业顾问交流了,十分方便。

购房网友要如何使用手机新房帮功能

还等什么,快来下载房天下APP吧!让您与置业顾问“无线对接”!

房天下二维码

房天下二维码

新房帮二维码

新房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