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3年舟山共计成交地块146宗 宅基地成交38.49万平

——2013年舟山土地成交白皮书

房天下  2014-01-14 09:50

[摘要] 2013年舟山土地市场共计成交土地146幅,较2012年下降2.02%,累计成交面积504.94万平,同比下降21.92%。其中商品住宅性质用地(普通商品房、商住、住办等)成交11幅,商业用地(商业、办公及餐饮等)成交41幅,另外工业用地成交84幅。

2013年舟山土地市场共计成交土地146幅,较2012年下降2.02%,累计成交面积504.94万平,同比下降21.92%。其中商品住宅性质用地(普通商品房、商住、住办等)成交11幅,商业用地(商业、办公及餐饮等)成交41幅,另外工业用地成交84幅。

出让面积方面,2013年舟山土地市场土地总成交面积为504.94万平,同比下降21.92%。其中,商品住宅性质用地成交38.49万平,商业用地成交39.71万平,工业用地成交355.79万平。

2013年舟山土地成交

房天下分析师认为,2013年新区概念依然利好舟山楼市,房企储地补仓意愿增强,以及外地资金入岛城争夺优质地块,都是造成今年土地出让金额刷新纪录的因素。

2013年舟山土地成交

整体来看,除了6月、8月以外,其余月份房企拿地热情都比较高,尤其是到了2013年7月,土地成交面积突破120万平。全年共有8个月土地出让面积超过10万平,与2012年持平。

房天下分析师认为,今年是土地市场加大了供应力度,而一块地有多家竞买人参与竞买的情况也屡见不鲜,尤其是在舟山两大热门区域,房企拿地热情很高,而这一局面将延续至2014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