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非凡匠心 品质共鉴 | 荣安舟山 零距离宁波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10-16 09:50

[摘要] 金秋十月,阳光温暖,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周末,“荣安舟山业主宁波品质行”如期而至,荣安·国宾府与荣安·新都会两个项目业主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秋十月,阳光温暖,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周末,“荣安舟山业主宁波品质行”如期而至,荣安·国宾府与荣安·新都会两个项目业主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荣安品质—— 见证荣安的品质匠心

荣安,生于宁波,长于宁波,深耕宁波。作为宁波家上市的房企,荣安在深耕宁波外,荣安的项目涵盖了杭州、嘉兴、温州、湖州、台州、重庆等诸多城市,涵盖了高端精装项目、别墅办公楼商业中心等多重物业形态,被市场誉为“住宅专家、豪宅巨匠”。

荣安地产,自1995年开始,从事房地产开发,23年时光淬炼,荣安已成为宁波本土的行业龙头,而“杭州的绿城,宁波的荣安”的印象,亦已深入人心。常言道:闻名不如见面。为了让舟山更了解荣安,荣安舟山特别开启了“荣安舟山业主宁波品质行”活动,见证荣安的非凡匠心。

广厦奖得主·宁波府系产品开山之作

—— 荣安府——

作为品质之旅的首站,荣安府作为荣安旗下全精装高端住宅项目,无论对荣安还是对宁波,荣安府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它不仅是宁波个以“府”为案名的建筑,还曾作为城市名片出现在鄞州区的形象宣传片中;并且荣安府还曾获得过房地产行业荣誉奖项——广厦奖。

—— 荣安大厦——

品质之旅的第二站,是400多名荣安员工日常办公的所在地——荣安大厦。在浙江省经济发达的两座城市宁波和杭州,荣安都建有由知名设计师执笔的总部大楼。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杭州钱江新城的荣安中心与荣安府,都是由绿城设计院著名设计师张威设计。

豪宅续作·市心的自然生态豪宅

—— 荣安中央公园/荣安观江园——

品质之旅的第三站,是位于90万方湿地公园内的荣安中央公园/荣安观江园。项目占据城市稀缺的自然资源,外有市心湿地公园、一线江景,内融法兰西皇家园林和室外社区双泳池、以及荣安超A级装修。作为定制的全方位生态豪宅,其斥巨资打造的万方实景示范区曾轰动整个宁波市场,时至今日,中央公园的匠心品质,依然让前来参观的众人叹为观止。

—— 荣安桃花源——

荣安·桃花源,是此次品质之旅的后一站。项目位于海曙未来行政中心—集士港,地处绿岛中心核心位置,地铁六号线(规划)近在咫尺。周边生活配套完善,周边商圈环伺,满足日常休闲娱乐需求。项目环境幽静,园区景观幽美,是荣安地产2017为新海曙匠心打造的标杆之作。

随着众人参观完荣安·桃花源,我们的“荣安舟山业主宁波品质行”也将暂告段落。在亲自见证了荣安项目的精工品质后,意向客户与业主们都深刻感受到荣安以“产品力”为立身之本的建筑理念。

作为宁波家房地产上市公司,荣安20多年开发经验,不仅打造了一座座堪称“作品”的城市住宅,每一座精工匠制的建筑,都承载着宁波人的记忆,和荣安与城市共生长的愿景。

2018年,荣安首入舟山,同样秉承着与城市共生长的愿景与理念。从荣安·国宾府再到荣安·新都会,荣安都以热忱的诚意与高定的品质,为舟山开启全新的人居高度,盛启新时代的城市荣光。

此次品质之旅,从荣安府,到荣安大厦,再从荣安中央公园二期观江园到荣安桃花源,五大项目精彩纷呈,每一处都将荣安品质筑家的营造匠心完美呈现。一叶可以知秋,一斑可以窥豹,在宁波荣安项目的“惊鸿一瞥”,让所有人都觉得:荣安·国宾府与荣安·新都会,美好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