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二十届三盛南沙里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园仪式圆满落幕!

三盛南沙里  2018-07-21 20:07

[摘要] 2018年7月20日“情系沙雕二十载”第二十届三盛南沙里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感官盛宴,未来与理想的完美对话,不负期待,圆满落幕!

2018年7月20日
“情系沙雕二十载”
第二十届三盛南沙里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
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感官盛宴,
未来与理想的完美对话,
不负期待,圆满落幕!

△开园仪式现场图

火爆现场  吸引众多游客

慕名而来的游客与参观者共聚一堂,一同见证第二十届三盛南沙里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开园仪式的盛况! 

(现场照片)

沙雕艺术体现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自然美与艺术美的和谐统一。通过沙画表演将二十年舟山沙雕节历史娓娓道来,经典场景重现。老沙雕艺术家讲述自己与沙雕之间不解的情缘,为在场观众展现了沙雕人的匠心与坚持。

(现场照片)

本次活动潮部分就是第二十届三盛南沙里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情系沙雕二十载”的启动仪式。主持人与台上沙雕女孩共同带领全场来宾倒计时,迎接沙雕节的启幕,同时现场有DJ配合演出将全场气氛推向顶点!

(现场照片)

热辣外籍爵士舞表演,酷炫的舞姿动人的音符,用每一个动作定格美好瞬间;电音DJ大型灯光秀,摆脱城市的束缚,感受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外籍模特比基尼走秀,体验性感火辣的夏日热情。

(现场照片)

第二十届三盛南沙里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八个国家的沙雕艺术大师们齐聚在朱家尖南沙沙滩,围绕历届沙雕精品,做大“乐”字文章,并结合声、光、电、瀑布、喷泉、彩绘等多种形式,为我们展现富有想象的艺术与现实的碰撞,展现的艺术世界!

(沙雕节照片)

大美南沙 风华绽现 

匠心传著

三盛宏业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三盛宏业集团为多元发展的投资型、集团型民营企业,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上海企业100强。自2005年以来,连续十四年荣获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机构联合评选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三盛宏业集团——颐景园品牌,专注于打造“园林地产”专业特色与优势,成为走向的“园林地产专业领先品牌”。在舟山开发了东港颐景园、金平颐景园、檀东颐景园0元/平方米[定海]檀东颐景园0套在售、新晨颐景园,三盛箐华里,三盛颐景御府14601元/平方米[临城新区]颐景御府0套在售、中昌国际大厦、三盛铂尔曼酒店等十四个经典之作。三盛南沙里,十五子共耀舟山,构建幸福美好的生活画卷,再一次升级城市人居梦想。

不负湾区

时代舟山 预见腾飞未来

乘大杭州湾区经济发展浪潮,舟山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时代机遇,以昂首阔步之姿迈向世界中心的舞台!舟山,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宁波-舟山港亿吨级大港、中国波音737交付中心、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等多种产业落地聚集,一座更繁华的海上花园都市,从此启程。

多维立体交通

长三角旅游圈

据有关媒体报道,甬舟铁路预计2018年底之前实现先行段开工建设,建成后半即可到达宁波,预计杭甬舟铁路全线贯通后,90就可到达杭州,舟山将全面融入长三角“都市圈”。此外,舟山正在研究规划舟山本岛-岱山-洋山-上海的北向大通道,舟山普陀山机场也将于今年升级为国际空港,届时将分享区域交通经济配套等一体化带来的城市发展红利。

关于文内《舟山融入长三角1都市圈》相关叙述,参考凤凰网房产杭州站2018年04月24日发表的《舟山正迎来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文章,杭州网2017年04月19日发表的《杭州到舟山90,甬舟铁路方案敲定了!》本文相关内容仅供参考阅读。

中国朱家尖

国家海岛生态公园,真正的价值蓝海

朱家尖是舟山群岛1390个岛屿中的第五大岛,全岛面积约为74平方公里,拥有阳光、海浪、沙滩、礁石等优质资源,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东海之滨。朱家尖以沪、杭、甬经济发达地区为依托,与相距约1.35海里的海天佛国普陀山、东方渔都沈家门和金庸笔下桃花岛隔水相依,构成独特的“舟山旅游金三角”。

国际空港落地

大型产业齐聚  接轨国际

2016年,波音客机亚太交付中心选址朱家尖,是自贸试验区一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波音的海外工厂,将引入一系列航空产业,增速朱家尖的人才导入。同时随着朱家尖观音文化园、朱家尖国际空港、禅意文化主题公园等大型产业项目的投入使用,把朱家尖真正与国际接轨。

三盛南沙里

海岛度假名片,时代恒产

三盛•南沙里是三盛宏业深耕舟山的第十五个高端项目,近邻南沙海景资源及海天佛国普陀山,坐享朱家尖旅游景区资源。

作为进入朱家尖旅游度假区的途经之地,同时便捷前往蜈蚣码头、普陀山机场等地。项目周边医疗、菜场、海鲜排档、超市、学校等生活配套完善,同时,本身项目自带大体量商业,致力于打造成集吃、住、游、购、娱、会务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综合体。

户型鉴赏

城市展厅:定海凯虹广场负一楼丨东港凯虹广场一楼 

Tel:0580-6035555/6035666

项目地址:中国·朱家尖·南沙

免责声明:(1) 舟山朱家尖项目地块名为ZS-ZJ-07-04A,项目推广名为“三盛南沙里”,备案名以地名办核实为准,项目终名称以政府相关批复文件为准。(2)本资料仅供示意参考,不构成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宣传内容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3)以上面积为建筑面积且为预估面积,具体面积以相关单位预测及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4)本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交通、环境、学校、公共设施、配额及各种产品和文字介绍,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5)舟山市半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保留解释权。发布时间:2018年7月。[fa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