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情定七夕 光明·褐石公元顺势加推 浪漫拍卖会倾情礼献

房天下  2016-08-06 12:14

[摘要] 七夕,中国传统情人节,不少新人会选择在这一天喜结良缘。随着七夕的临近,原本“硝烟弥漫”的售楼处也弥漫着一丝丝浪漫温情。光明·褐石公元顺势加推8号楼、9号楼,数十组客户到场签约。光明·褐石公元还为业主举办0元起拍活动,一拍即合,礼献七夕,现场起拍、叫价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

七夕,中国传统情人节,不少新人会选择在这一天喜结良缘。随着七夕的临近,原本“硝烟弥漫”的售楼处也弥漫着一丝丝浪漫温情。光明·褐石公元顺势加推8号楼、9号楼,近五十组客户到场签约。光明·褐石公元还为业主举办0元起拍活动,一拍即合,礼献七夕,现场起拍、叫价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

光明·褐石公元

光明·褐石公元

光明·褐石公元

非你莫“暑”七夕情定光明·褐石公元

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以房为“媒”,过一个不一样的七夕节。光明·褐石公元推出87-124㎡央景洋房户型方正实用,空间利用率高,大开间客厅连接景观阳台,让空间更宽敞,观景更自由。87-93㎡全优三房正在分秒递减,准现房让爱无需再等待。

光明·褐石公元

美式住宅 花园里的浪漫生活

光明·褐石公元外部坐拥约12万方翁山公园,内部约3万方住区绿化环伺,绿荫富氧,使得光明·褐石公元拥有了天然的消暑纳凉优势。在绿树下安家,也引领起了一种全新的避暑模式。光明·褐石公元将辟一片绿意天地,让喧闹与浮华挡在门外,富有异域风情的雕像、中央水景、走廊、亭台小榭,看似随意却又恰到好处的分布在整个小区里,呈现出人与自然、建筑的完美融合,处处彰显着“美式洋房”应该具备的素养。

光明·褐石公元

距离光明·褐石公元交房不足200天,小区内景观如何了,戳一戳来图个明白吧//m.fang.com/zt/wap/201607/gmhsgysjlh.html?city=zhoushan&m=xfdg

光明·褐石公元(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11500元/平方米

光明·褐石公元位于舟山定海区新城大道南侧,中湾路西侧,西南面为规划道路。地块总用地面积为159212平方米,容积率1.5,建筑额度30%,绿地率为35%。总建筑面积为304210平米,一期项目有20幢8-11层的小高层,其中商业建筑4000平方米,18班幼儿园4605.7平方米。

光明·褐石公元效果图半鸟瞰效果图
光明·褐石公元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735

售楼地址:临城翁山路舟山中学东(气象局后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