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7月房价居全国21位 看房价算几线城市?

房天下  2016-08-04 10:31

[摘要] 根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7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同比涨幅均有所扩大,其中,舟山7月住宅均价11269元/㎡,位列全国第21名,浙江第5名。

根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7月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同比涨幅均有所扩大,环比连续15个月上涨,同比连续12个月上涨。山南(西藏)、廊坊、深圳、合肥和北京(天津)六个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大,分别为38.84%、8.92%、7.16%、5.25%、4.89%。其中,舟山7月住宅均价11269元/㎡,位列第21名,浙江第5名。

房价排名

上半年舟山楼市一路高歌猛进,进入下半年后也丝毫不懈怠,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7月(统计周期:7月1日—7月31日)舟山商品房总体成交912套,总成交面积90816平方米(查看舟山7月成交详情)。在传统的淡季也能达到近千套的成交,不得不说由舟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舟山市财政局在7月12日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度商品房契税补贴工作的通知》(查看契税补贴详情)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

伴随着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以及传统旺季“金九银十”的临近,相信会有更多的购房者和投资客陆续进入岛城市场,下半年的舟山楼市让人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