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舟山市加快推进三重项目建设 累计完成投资39.74亿元

中国舟山门户网站   2016-07-08 16:53

[摘要] 舟山市住建局加快推进三重项目建设。

舟山市住建局加快推进三重项目建设:

一是百里滨海大道项目。

完成征地761.2亩、拆迁32万平方米,签约企业47家,完成道路建设22公里,完成工程建设及拆迁征地投资29.6亿元;编制完成百里滨海大道结构规划,编制一批重要路段、重要节点和沿线景观设计方案。

二是329国道改造提升工程白泉至勾山段项目。

累计完成投资5.21亿元,完成总工程量的34.85%。目前白泉区域征地及坟墓迁移、房屋拆迁全部完成,路面工程正在施工;临城区域土地征用基本完成、房屋拆迁完成95%,高架桥梁等正在施工。

三是小干岛综合开发项目。

完成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开发项目投资协议》签订;合资公司登记注册前期、用海审批、规划设计、征地拆迁、产业导入研究等工作有序推进。小干二桥工程累计完成投资4.93亿元,小干西部围涂工程完成施工图审查等前期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