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2016上半年楼市榜单出炉 恒尊城市里登销冠宝座

房天下  2016-07-06 10:41

[摘要] 经历一系列的惊喜,舟山楼市在万众瞩目中走过了辉煌的2016上半年。那么,上半年各楼盘究竟战况如何?新鲜热辣的网签数据,一起来抢先看吧!

经历一系列的惊喜,舟山楼市在万众瞩目中走过了辉煌的2016上半年。那么,上半年各楼盘究竟战况如何?新鲜热辣的网签数据,一起来抢先看吧!

——点击进入:2016上半年舟山楼市白皮书(电脑)

——点击进入:2016上半年舟山楼市白皮书(手机)

上半年网签数据创近年新高

据舟山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显示,即便是在往年在舟山视为淡季的3、4月,新房成交都超过了1200套,3月甚至达到了半年高的1750套。至此,单月成交很少破千的舟山楼市,地在 3、4、6月,3个月成交破千套,5月也有987套成交。

成交

截至6月30日,舟山楼市今年网签5922套,同比增长25.12%,创下了近5年来的新高,可以说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

成交

恒尊·城市里夺销冠

到了年中,各大楼盘都在抢占业绩。舟山2016上半年楼市榜单中,恒尊·城市里宋都·蓝郡国际天海望府位列网签前三。

2016年中(1-6月)舟山商品房成交10

楼盘名称 区域 成交套数
恒尊·城市里普陀308
宋都·蓝郡国际定海297
天海望府普陀275
伊顿华府临城266
广宇·锦澜公寓临城242
浙能·蓝园普陀230
绿城玫瑰园·慧园定海206
光明·褐石公元临城202
长峙岛·香芸园临城178
祥生·南山郡临城152

凭借成交460套夺得2015年舟山全年单盘销售第四的恒尊·城市里,这次跃居为2016上半年舟山单盘销冠宝座;截至6月30日,恒尊·城市里成交308套领先宋都·蓝郡国际的297套领跑全市,夺得2016上半年舟山成交套数。

亚军则是被位于定海的宋都·蓝郡国际夺得,蓝郡国际户型面积涵盖了从89㎡到130㎡的各面积段,可以说是定海市民首置和改善的不二之选。不出家门,享尽都市璀璨,推开窗,就能感受到鸟语花香。城市的现代文明和自然的宁静安逸,如此和谐统一,销售亚军是广大购房者对于蓝郡国际宣扬的都市桃源生活的大肯定。

销冠是如何炼成的

究竟是什么,让恒尊·城市里荣登销冠宝座?就区域位置而言,城市里占据东港成熟核心,北靠区政府和普陀大剧院,南邻欧尚超市,东依海滨公园,西近凯虹广场、海天国际广场和海景时代广场,与普陀山隔海相望。

东港二期的发展速度之快令人瞠目。普陀人民医院的坐落便捷了二期所有住宅小区人民的就医,而东港内湖商圈逐渐形成,也注定了人气聚集。相信所有考虑在普陀东港定居的购房者,必然会考虑恒尊·城市里,这个完美成熟的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