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舟山市本级调整2016年社保缴费基数 参保人员可自愿选择

舟山市社会保险信息网  2016-06-13 17:32

[摘要] 日前,我市本级根据2015年度全省、市在岗职工年平均(缴费)工资,调整了2016年度各项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日前,我市本级根据2015年度全省、市在岗职工年平均(缴费)工资,调整了2016年度各项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按照目前的社保政策,市本级参保企业低缴费基数不得低于省平工资的60%,高不得高于300%,市本级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月缴费基数处于2586元到12930元之间,医疗保险月缴费基数为3660元。

市本级个体参保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低为市平工资的80%,高为市平工资的300%,即参保人员月缴费基数可以在2928到10980元之间自愿选择,养老保险缴费比例仍为18%,医疗保险费月缴费基数为3660元。从2016年1月起,个体参保人员低月养老保险费527.04元,月医疗保险费(含重大疾病救助金5元)206.3元,合计月缴纳额为733.34元。

自6月14日起,个体参保人员可以选择2016年度的缴费基数,与预缴基数不一致的,按选定后的标准多退少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