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舟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搬迁公告

舟山市住房公积金  2016-05-11 09:23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单位窗口的服务水平,舟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含昌国路23号市中心办事场所及新城管理部,以下简称市中心)定于2016年5月27日进行单位搬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市中心将于2016年5月27日-5月29日搬迁至新城舟山港航国际大厦B座3-4层(地址:千岛路与定沈路口,途经公交线路25路、29路、39路、81路、83路、87路、106路、115路及BRT)。

二、5月27日下午市中心(定海区昌国路23号)行政办公室先行搬迁,昌国路23号、新城管理部营业大厅正常对外服务,新办公大楼于5月30日正式对外运营,同日起原办公地址昌国路23号和新城管理部停止办理业务,办公电话号码不变。新业务大厅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三、各分中心办公场所保持不变,5月30日起全市公积金中心办公地点及办公时间如下(如遇市政府调整工作时间,中心将另行通知):

舟山市住房公积金

四、咨询电话:12329

搬迁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