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褐石公元 载誉加推持续热销

——想不到的价格 抢住褐石洋房

光明·褐石公元  2016-05-09 15:10

[摘要] 光明·褐石公元2016年3月成交上亿,4月持续热销,房源告急,5月7日顺势加推4#5#,加推活动在光明·褐石公元售楼中心举行,现场人气爆棚,87-93㎡大开间褐石三房王牌户型,124㎡阔达四房明星户型,倍受客户青睐,加推当天即热销35套!

光明·褐石公元(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2016年3月成交上亿,4月持续热销,房源告急,5月7日顺势加推4#5#,加推活动在光明·褐石公元售楼中心举行,现场人气爆棚,87-93㎡大开间褐石三房户型,124㎡阔达四房明星户型,倍受客户青睐,加推当天即热销35套!

光明·褐石公元

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光明·褐石公元更是为准业主任性备豪礼,鲜花、格兰仕光波炉、40吋乐视TV、全自动电热水壶。客户在购房的同时也给自己的新家提前备好家用电器,活动现场,还贴心备好精美茶歇,供客户享用。

光明·褐石公元

超高性价比:光明褐石公元抢房正当时

光明·褐石公元以卓越的品质,超高的人气,堪称完美的明星户型,征服了对高端生活有追求的购房者。

王先生夫妇5月7号一早就到销售中心,之前意向认购的时候已经选中了心仪房源,十分中意光明·褐石公元顶楼。

“除了洋房本有的高得房率户型设计,还免费赠送大面积的阁楼空间,性价比高,心仪的户型和大好政策,下手的好时机,很担心顶楼当天被抢完,现在能已经成功购置,心里也踏实了,虽然之前也有看过很多楼盘,比来比去还是褐石公元,由衷欣赏褐石洋房设计,房子开间大,室内自由舒适度高,对国企开发商光明地产更是充满信心,来售楼处看得到的还有光明褐石公元的精工品质和现场物业服务,让我们对楼盘更增好感”

光明·褐石公元

精工品质,实景洋房:褐石洋房坚持用口碑代言

作为光明地产在舟山的重要作品,褐石公元一直凭借其精工品质所引领的美式人居风潮受到舟山圈层人士的强烈关注。

5月7号周女士刚认购一套褐石公元124㎡的户型,当天更是幸运抽中二等奖,格兰仕光波炉免费领回家。

“今天能抢到满意的房子,已经觉得很满足了,奖品真的是意料之外的福利,十分感谢褐石公元送的惊喜,次来售楼处,就被褐石风格洋房吸引,看着时尚又不失高雅,充满文化气息,内心很激动,参观完工地实景房后,已经认定这就是我以后的家,124㎡户型设计正是我所需要的,看得出来开发商是从客户角度出发,真正用心设计产品。”

光明褐石公元自入市以来,其主推的87-124㎡褐石洋房屡次开盘,屡次售罄。市场的强烈反响,更印证了产品品质的性。坚持用诚意作品打动客户,热销不是奇迹!

光明·褐石公元

 

光明·褐石公元(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11500元/平方米

动态:

光明·褐石公元小高层2#、6#、10#、11#、12#、13#、14#、15#、16#、17#、18#、19#、20#在售,主力户型为87-128㎡,均价约11500元/㎡,商业贷款或全款享99折,一期项目预计2016年12月交房

光明·褐石公元效果图阳台半鸟瞰效果图
光明·褐石公元效果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2735

售楼地址:临城翁山路舟山中学东(气象局后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