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市推出今年首批人才公共租赁房

舟山晚报  2016-04-26 17:30

[摘要] 2016年第一批人才公共租赁房今天起开始申请。本批共推出101套人才公租房提供给符合条件的人才周转居住,以进一步满足我市各类人才的住房需求。

2016年批人才公共租赁房可开始申请。本批共推出101套人才公租房提供给符合条件的人才周转居住,以进一步满足我市各类人才的住房需求。

公租房房源分别为位于新城海宇道的“绿岛华府”小区和位于定海东山路东侧的“海城雅苑”小区。绿岛华府有8套房源,单套建筑面积39~44平方米、一室一卫;海城雅苑有93套房源,其中66套房源的单套建筑面积为29~31平方米、一室一卫,27套房源的单套建筑面积为70~81平方米、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以上房源均已进行装修,并配备基本生活设施,可拎包入住。租金标准为绿岛华府每月每平方米12元,海城雅苑每月每平方米10元,租金价格一年一定。物业管理费、水电费等均按相关标准由承租人自行承担。

根据《舟山市人才安居工程实施办法》和《舟山市人才安居工程实施细则》,本批人才公共租赁房申请对象为:市级(含新城管委会、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和部省属在舟)机关事业单位、市本级在职大学生村官、市属国有企业和注册地在市本级区域内的其他企业中第(二)至(十一)类人才,且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必须在编在职;如是专业技术人才还必须为在聘;企业人才须在舟山正常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申请人本人及配偶在舟山本岛(含朱家尖、鲁家峙和长峙)范围内无住房。此外,还允许入住单身公寓的第(七)至(十)已婚人才将单身公寓置换为70~81平方米的套房。

据悉,本批人才公租房申请时间自即日起至今年5月20日止,符合条件的人才须通过所在单位向市人才公共服务中心提出承租申请。市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统一受理申请后,分别送相关单位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承租条件的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市房管局会同市人才公共服务中心通过摇号形式进行配租,并由人才公租房产权部门办理承租手续。相关信息请关注近期在新区党建网(www.zsdj.gov.cn)、舟山人才网(www.93rc.com)和舟山市房产政务网(www.zs-fc.gov.cn)公布的通知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